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测绘而生--智航V400全球首创倾转旋翼测绘专用无人机

2017-11-10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技术装备展览会上,智航隆重发布V400全球首创倾转旋翼测绘专用无人机,一经发布,先进的技术和功能就得到了测绘行业专家及...

  近日,在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技术装备展览会上,智航隆重发布V400全球首创倾转旋翼测绘专用无人机,一经发布,先进的技术和功能就得到了测绘行业专家及业内人士的重点关注。V400倾转旋翼测绘专用无人机是智航耗时一年专为测绘行业打造的专业机型,本机型自立项起就本着以适用不同测绘应用场景为设计理念,从飞行平台、软件系统功能、任务挂载系统等进行了全面的设计与系统优化,打造符合测绘行业多场景运用的专用测绘无人机。

  V400全球首创倾转旋翼测绘专用无人机有着多方面的特点:

  一、集成化设计:

  V400机体结合倾斜摄影一体化设计,机头宽扁,可装五台高分辨率相机,集倾斜摄影、正射影像功能于一体,集成RTK/PPK功能,作业单元与飞机完美融为一体。

  二、可靠性高:

  四、优秀的低速飞行能力:

  V400具备优秀的低速飞行能力,此项特点有效解决了倾斜摄影对于飞机速度的要求,全面匹配倾斜摄影使用,大大提高测绘作业成果。

  、大载重、大航程:

  V400倾转旋翼测绘专用无人机具备大载重、大航程的特点,一次充电航时大于2小时,最大载荷5kg,航程大于100公里;有效提高测绘作业效率。

  六、扩展能力强:

  V400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测绘作业任务的多样性和扩展性,V400的大载重及预留的扩展接口,可扩展激光雷达、高光谱等测绘遥感设备的搭载,实现多场景应用。

  七、环保、易用:

  V400采用环保新能源电动动力,有效解决作业时产生的噪音、污染排放的问题,全面优化飞行控制系统、任务管理系统,让操作者更加简单易用、可靠性高。


(V400实际作业成果图)

  V400的闪亮登场,相信将为无人机测绘行业带来全新的体验,重新定义测绘无人机的格局!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