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鹏,属于这个时代的“宝马良驹”

2017-10-12 07:20 性质:转载 作者: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行天莫如龙,行地莫如马。马者,甲兵之本,国之大用。”古往今来,英雄征战沙场,成就天下功名伟业,总会看到宝马良驹的影子。踢云乌骓...

  “行天莫如龙,行地莫如马。马者,甲兵之本,国之大用。”

  古往今来,英雄征战沙场,成就天下功名伟业,总会看到宝马良驹的影子。

  踢云乌骓与霸王项羽、赤兔与吕布、的卢与刘备、绝影与曹操、忽雷驳与秦叔宝……

  随着时代的变迁,现在的“英雄”已经不再驾驭战马,转而开始驾驭另一种快若赤兔、势如的卢、轻若乌骓的“宝马”来助力自己的事业。

  这个“宝马”,就是“大鹏系列无人机”。

  矿业

  用户利用“大鹏”搭载相机,在云南省南部边陲——“锡都”个旧,执行矿区巡查测绘任务,通过所得图像精准锁定地面非法窝点,配合地面执法部门在盗采矿点打击非法采矿者。


大鹏在个旧作业

  “过去一个工作组一天只能巡查一两个矿点,现在一两个人就可以巡查七八个矿点。”用户表示大鹏稳定性好,搭载单反相机可以拍摄清晰的图像,后期利用软件成图,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矿区的整体面貌以及非法盗采区域。若是搭载吊舱,则能实时监控矿区情况,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操作简单、机动性强、覆盖范围广,大鹏为工作人员寻找矿点提供准确信息资源,做到快速出击、不留死角。

  公路

  路政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对桥梁下、隧道内、边坡、危涯的信息的采集非常困难,不但耗时费力,且并不安全。极端恶劣气候时的冰冻,大雾,暴雨路面巡查工作更是充满挑战。

  在上述各方面,“大鹏”体现出了强大的安全性,信息的准确性以及操作的便利性。


大鹏在上海作业

  日前,用户利用“大鹏”对沪常高速青浦段进行巡查,此次巡查全程18.3公里,无人机往返飞行总里程近40公里,图像实时传输距离近20km。“大鹏”全程实时回传视频图像,并且保存所有巡检历史信息,形成巡检信息数据库。

  “大鹏”机动灵活,可以有效的弥补地面摄像头位置不佳存在的盲区。可以完成道路辅助设施排查、道面坑洼异物排查、应急车道违章巡逻、道路流量统计等例行巡检,也可以应用于交通拥堵事故应急处理、交通设施损坏应急处理等应急巡检,且巡视全程自动对准道路,无需人工干预,极大提高了巡检效率。

  电力

  高压输电线往往穿越崇山峻岭、江河峡谷等特殊的地理环境,部分地区还会发生地震、泥石流、大洪水等。

  以韶关地区为例。韶关属于多山多林地带,地形比较复杂,而输电线路多位于高山丛林,再加上道路等限制,传统人工巡线员每人每天只能检查8-10个电力基杆塔。


大鹏在韶关作业

  日前,用户使用大鹏无人机,平均每个架次可巡120个塔基,其工作效率是传统人工巡检的10多倍。

  大鹏在20多天时间内,飞行超60架次,完成1000多公里输电线路巡检,这相当于一个巡检员接近2年的工作。

  做有用、好用、能用的飞机,“大鹏”与你共发展。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