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航倾转旋翼V330获公安部一所首肯

2017-10-11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庆中秋长假回来,智航便迎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就在九月份智航全新产品V330型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已通过了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的无人机专业...

  国庆中秋长假回来,智航便迎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就在九月份智航全新产品V330型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已通过了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的无人机专业性测试—国家安全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是公安部直属的综合性研究所,是国内警察装备最大的科研生产基地,2016年初成为首家通过国家认可委评审的质检机构,开创了国内质检机构开展无人机领域检测的先河)是国内无人机行业内唯一的质检权威,测试地点分别在北京辽宁与西藏等地进行。

  智航V330型作为公安部第一架检测的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在测试过程中以超群优异的性能在无数项难度系数超高的测试中拔得头筹,公安部测试组也不禁对智航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惊人表现大为称赞。

  公安部所要求的飞行任务中,智航倾转旋翼无人机毫无压力达成各项检测指标。

  此前,智航携倾转旋翼V330在四川阿坝进行高海拔飞行测试,就是在这样高海拔、温度低的特殊环境,凭借着优秀稳定的飞行控制技术和扎实可靠的生产工艺,测试样机毫无压力地完成任务并返航降落。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