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景航来了!第十四届东盟博览会农业展

2017-09-17 07:48 性质:转载 作者:王振 来源:景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中国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经贸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3届,成为国家...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中国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经贸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3届,成为国家层面直接主办、具有特殊国际影响力、每年一届的国家级重点展会,在促进中国—东盟友好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国际产能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以“创新驱动”为主旨,以推动高端装备出口,提高出口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扩大服务出口为导向,打造“一带一路”协同创新共同体,优化国际产能合作,助力中国与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发展。

  2017年,中国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将完成展馆扩建工程。届时,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总展览面积将达12.2万平米。我们将为参展参会企业提供更完善的配套设施、更优质的服务,更好地满足中国与东盟国家企业参展的旺盛需求。

  时间:2017年9月12—15日,9月15日为公众开放日。


农业展现场


广西展览馆农业展布局图

  农业展A1076—景航展位

  参展意义—宣传农业无人机植保“合伙人”

  广西农耕地面积6000多万亩!

  植保市场大有所为

  广西植保服务市场每年不低于50亿!如何抢占?

  在经济抱团发展的时代

  如何通过共享经济模式

  如何利用APP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

  如何不用自己花一分钱投资!

  组建一支20人的植保队伍

  景航重视每次参展机会—有时候侧面更美!


业务负责—燕子


业务负责—莫老师


总经办—蓝军勇


左一业务负责—王振

  景航经过这次农展有幸认识了来自全国各省的农业行业精英,学到了很多创新的知识,相互间结缘了深厚的友谊,也为将来景航开拓全国市场奠定人脉资源。这世界上没最强,只有更强,创新才是进步的推动力。景航加油!用飞改变世界。

广西景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致力于无人机培训、影视航拍、电力石油管道巡查、农业植保、遥感测绘等应用的专业公司。超前的意识、敏锐的眼光和长远的发展规划,使我公司一直走在同行前列:

广西第一位单旋翼(直升机)机长;

广西第一个持AOPA证商业飞行的航拍公司;

广西第一家开设AOPA单旋翼(直升机)培训的公司;

全国第一家与电视台合作开设高级影视航拍培训的公司。

中国无人机看深圳,广西无人机看景航。加入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的公司使得景航快速发展壮大,并与中国最大的无人机教育机构深圳中科大智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创建无人机(广西)培训中心,开发出全国首套无人机驾驶员模拟考试题库,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航拍器材,资深的摄影师。同时也是中国科学院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联合实验室”全国首套无人机科普技术系列课程广西唯一合作单位2016年全国第一届无人机竞技大赛广西分赛区承办方。

我们中心的硬件图——多媒体理论培训室:

摄影航拍培训室:

拆装实验区:

模拟飞行区:

已申请空域的室外飞行训练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