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武汉最有发展前景的企业都在这了! 易瓦特荣登2017创新百强榜单

2017-09-07 07:28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无人机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武汉年度经济最强阵容新鲜出炉了!就在今天,2017武汉企业100强暨武汉民营创新企业100强正式发布!这份榜单也成为了武汉打造“四新”...

武汉年度经济最强阵容

新鲜出炉了!

就在今天,

2017武汉企业100强

暨武汉民营创新企业100强正式发布!

这份榜单

也成为了武汉打造“四新”经济的风向标!

从2014年起,

武汉连续三年发布民企百强名单,

今年首次发布创新百强。

作为

连续两年上榜“十大最具创新民营企业”的

易瓦特

今年更是荣登“2017武汉民营创新企业百强”榜单!

  创新百强 对科研提出新要求

  围绕“创新”这一关键词,创新百强企业更加突出体现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质量与水平,助力武汉打造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新高地。同时,对企业在专业学历人员、科技研发经费投入、经由知识产权和专有技术或先进知识产生的收入占比等多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易瓦特科技创新引擎动力强劲。目前,在整个易瓦特的大团队中,无人机技术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1/3。 据统计,截至2017年初,易瓦特共申请各类专利500余项,且自2016年下半年起,公司申请发明专利的比重超过专利总数的50%。无论从研发经费的增幅、科技荣誉奖项,招才引智成果,创新研发能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易瓦特都有着天然的优势,这些为企业发展带来的是新动能和高效益。

  坚持创新 易瓦特争做世界领先

  易瓦特是业界为数不多的具备旋翼无人机、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等全系列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的企业,创造了民用无人机领域10多项世界第一。电力巡线前线、应急救援的现场、全国消防一线、高原警界边防……都有易瓦特无人机的“身影”。易瓦特之所以取得今天成绩,靠的是团队“七年磨一剑”的坚守和出色的创新能力。

  未来,易瓦特将通过链式发展、资源集聚,打造一个以民用无人机为主营业务的五大产业集群。整合全球化技术、产业、商业资源,对接全球资本,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制造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争做世界领先的世界级无人机企业。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