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与消防总队齐练兵,行业机展翅苍穹天

2017-08-18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小石君 来源:基石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公安部消防局公布数据显示,我国近十年来,全国共发生高层建筑火灾3.1万起,死亡474人,直接财产损失15.6亿元。超4成高层住宅没有自动消防设施,近4...

  据公安部消防局公布数据显示,我国近十年来,全国共发生高层建筑火灾3.1万起,死亡474人,直接财产损失15.6亿元。超4成高层住宅没有自动消防设施,近4成由电器线路原因引起。高层建筑火灾扑救难点:楼层较高、攀登困难,疏散途径少、疏散难度大,灭火救援装备的制约。

  沙场练兵 | 强强联合

  酷暑季节,骄阳似火,46层高楼失火如何救援和逃生?针对居高不下的气温和超高楼层救援困难等问题,2017年8月17日湖南消防总队携长、株、潭、衡阳四只消防队举行“超高层灭火救援大演练”,展开陆地、空中立体救援。由政法频道牵头,湖南新闻频道、新闻广播交通广播、移动电视、地铁电视、智慧长沙APP同步直播。

  此次消防大演练盛况空前,101米云梯车直达高空、医疗直升机神兵天降,远程供水系统,水上消防艇、压缩空气泡沫枪,无人机视野侦查,各种高尖精消防齐登场。八路记者,采用4G手机、无人机、直升机航拍直播等方式,进行陆、水、空全方位展现,带来一场全新视觉盛宴。

  消防演习中还告诫广大高层工作及居住人群,高层建筑发生火灾时的自救措施:火灾切勿乘坐电梯逃生,湿毛巾紧捂口鼻,弯腰匍匐前进,一定要保持沉着冷静,不要惊慌,不盲目地行动,分析判断火势趋向和灾情发展的可能,抓住有利时机,选择合理的逃生路线和方法,争分夺秒逃离火灾现场;并提出: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基石骄傲 | 幕后英雄

  在这完美谢幕演练的背后,基石人一直在幕后默默的奉献,自8月3日接到通知起,在领导的带领下全程积极参与,高度配合,连续两周,演习筹备团队每天工作到凌晨,天空刚刚泛着鱼肚白就已经到达现场开始投入演练,头顶艳阳热似火,汗水浸湿了衣裳模糊了双眼,300多个小时,10多个日日夜夜的演练、调试、测试再演练。

  已经记不起多少次,辛苦满负荷的演练测试后,错过饭点而在路边匆匆简餐,测试员蒋啸,期间妻儿生病在医院,为了能按时完成工作,一直坚守在公司最需要的第一线,忙完最关键的时刻之后才抽空探望了家人,连家都没顾得上回一趟。

  最终演习圆满的收官,是对连日成果的检验和收获,也是基石无人机新的起航。

  这里有,员工们全程的忘我付出,何苏博、蒋啸、黄允斌、肖敏、钟楚光、汪洋、宋勇科、这里还有,同仁们全程的倾力协助,王金鑫、刘刚、曹琨。这就是基石人,无谓艰难,勇往直前,用热血铸就品质,用汗水成就创新,用好产品讲述属于我们的故事,用高科技开启属于我们的征程。

  苍穹云鹰 | 搏击长空

  苍穹之下,鹰击长空,此次“超高层灭火救援大演练”,随着行业无人机云鹰的加入,完全打破高空视野盲区,单兵达到现场,快速建立网络,3公里/10公里图传和数传控制,现场视频语音实时传回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应急联动,空中多方位、立体监控;还可带变焦相机进行重点/全局监控,寻找起火源,参与高空视野搜救被困人员,支持高空喊话、与被困人员沟通,指挥前往疏散通道。

  1小时的续航,10Kg载重,支持空中投射,可带灭火弹,进行重点灭火。30倍高性能变焦相机、红外测温仪监控,可带红外热成像仪进行火势走向重点监控;抗风7级、可在5000米海拔、-10℃到40℃环境温度工作、IP33防护等级,兼容大部分室外工作需求,在此次演练中充分发挥了其独特作用。

  相信云鹰下次展翅高飞划破天空时,一定是在更多的行业里崭露头角,并且向着全球智能飞行器领导者的目标奋进。为理想、为未来、基石人,逐梦,从不停止!

湖南基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基石信息),注册于长沙麓谷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总注册资本超过3000万。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运动飞行作业系统领导先驱,主要在无人机智能控制与导航、无人机机器视觉应用、无人机通信系统与组网等领域从事高端核心技术研发与创新,其产品线涵盖智能无人飞行器、无人机地面端控制系统、无人机数传图传通信系统、无人机视觉辅助定位与导航系统等。其中,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的无人机以及搭载超轻型机载激光夜视仪无人机皆为全球首创。公司坚持"以人才和技术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大众用户、行业用户、军用用户提供操控性更强、用户体验更佳的科创性智能飞控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技术为根本,质量求生存,创新谋发展,管理出绩效,服务赢市场"的发展理念,以团队、客户、产品为核心,与客户分享科技进步,与团队分享企业价值。努力打造"以人为基,以技为石,自主创新,敢为人先"的公司文化。"基石"人始终胸怀屹立于世界之巅的野心和梦想,坚持原创和创新,以发展民族品牌为己任,通过完美的无人机产品带给人类前所未有的飞行体验,并持续融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使得这些超前的科技成果能够完美应用到国防、工业、商业、农业甚至日常生活中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