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空中无人机侦察地面万人搜索 本市全力排查传销团伙

2017-08-13 09:08 性质:转载 来源:天津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连日来,本市有关区通过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全力围剿隐藏其间的各种非法传销团伙。8月11日凌晨,静海区再次打响“零点行动”,五架无人机在空中...

  连日来,本市有关区通过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全力围剿隐藏其间的各种非法传销团伙。

  8月11日凌晨,静海区再次打响“零点行动”,五架无人机在空中盘旋,万余名专业执法力量和乡镇干部群众拉网式排查出租房屋5500余间,废旧厂房、桥梁涵洞等6300余处,抓获2名传销团伙“大头目”。

  8月10日凌晨,武清区打响“清零行动”,公安机关以精准定位、集中打击的方式,对武清城区集贤楼、小东庄一带聚集的传销窝点开展联合打击行动,取缔传销窝点19处,查获涉嫌“蝶贝蕾”传销组织人员132人。

  河西区公安派出所与辖区其他执法部门,深入治安复杂地区,网格化清查辖区内出租房屋、外来人口,铲除传销活动土壤。

  西青区继续坚持“以房管人”,使出租房主不敢、不愿向传销人员出租房屋,坚决不让非法传销在西青反弹、回流、再生。

  宝坻区以“破大案、挖源头、捣窝点、摧网络”为主攻方向,公安派出所与社区居委会、基层村委会一起,对辖区内出租房屋、闲置房屋、外来人口逐户拉网式排查,同时,发动群众揭发检举传销犯罪线索。

  北辰区对群众举报提供非法传销线索,比照为公安机关破案的提情提线进行奖励。公安机关与各街(镇)协调配合,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清理,加强对出租房屋的清查,深挖隐藏其中的各种非法传销团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