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双峰开展应急飞防实战演练 5分钟内作业面积6亩

2017-07-09 08:31 性质:转载 作者:乃继辉 来源:娄底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援农无人机开展应急飞防演练)(援农无人机开展应急飞防演练)(援农无人机开展应急飞防演练)(援农无人机开展应急飞防演练)7月6...


(援农无人机开展应急飞防演练)


(援农无人机开展应急飞防演练)


(援农无人机开展应急飞防演练)


(援农无人机开展应急飞防演练)

  7月6日,双峰经开区企业援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派出一架4轴8翼无人机,开展应急飞防实战演练,为三塘铺镇光冲村、欣荣村的20余亩双季稻开展飞防作业,吸引众多村民前来观摩学习。县农业局,三塘铺镇相关领导到基地指导。

  近期连续强降雨不仅使部分农田受灾,而且还十分有利于穗瘟、纹枯病等病虫害的发生蔓延。为最大限度控制好雨后水稻病虫害发生,援农机械与双峰县农家福农业技术服务部联合举办应急飞防实战演练。

  飞防现场,在农技部门的指导下,工作人员配好农药,缓缓倒入无人机自载容器。操控人员轻点飞行键,无人机缓缓升空,平移到禾苗上方时,4个喷头,向禾苗强力喷洒乳白色的农药。不到5分钟,负载10升农药,完成了低空喷洒,作业面积6亩。

  据悉,援农植保无人飞机采用压力喷头,根据不同的药剂可以灵活更换,调整雾化效果。浆叶高速旋转产生的下压风力,能使药液均匀的覆盖到茎叶正反两面,穿透力强,作业效果好。可以实现智能喷洒,电池续航力强,携带方便。

  目前,“援农”系列无人植保飞机已纳入国家农机补贴,轻便高效,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操作培训、作业保险保障,在农业、林业植保作业中有很大作用。

  此次应急飞防实战演练,使广大农民群众感受到“援农”系列无人植保飞机效率高、成本低、效果好、节能、环保安全等特点,大家反映,让他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激发了他们投资农机,使用农机化新机具、新技术的热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