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宁远:无人机应急航测助力灾后重建

2017-07-08 07:45 性质:转载 作者:张国姣 李萍 徐旭晓 来源:红网永州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清水桥镇,湖南省第一测绘院技术员正在做无人机航摄前期组装、调试、试飞等准备工作。7月5日,宁远邀请省第一测绘院提供测绘应急航摄技术支持,利...


在清水桥镇,湖南省第一测绘院技术员正在做无人机航摄前期组装、调试、试飞等准备工作。

  7月5日,宁远邀请省第一测绘院提供测绘应急航摄技术支持,利用无人机航摄系统快速获取全县因受持续暴雨影响而受灾的五龙山瑶族乡、桐木漯瑶族乡、清水桥镇、柏家坪镇和鲤溪镇等乡镇区域的影像数据,为灾害评估、灾后重建提供重要的基础数据和决策分析依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