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北十堰局为县(市、区)局配备11架无人机

2017-06-29 06:52 性质:转载 作者:石濡华 刘伟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更好地服务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湖北省十堰市国土资源局为各县(市、区)局配备了11架无人机,并于6月16日至17日,组织2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了无人机技术培...

  为更好地服务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湖北省十堰市国土资源局为各县(市、区)局配备了11架无人机,并于6月16日至17日,组织2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了无人机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详细讲解了无人机系统组成、功能、航线规划等理论知识,飞行、侦测、拍摄等操作技术及配套设备使用与保养等相关知识。培训结束,11架无人机被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带回,投入到地灾防治、抢险救灾、应急指挥、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取证调查、国土工程项目治理现状成果比对等方面。

  十堰市国土系统对无人飞机应用起步较晚,希望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使各县(市、区)工作人员能够熟练操控设备、安全使用,确保无人机在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成效方面发挥应有作用。


实操技术演练。


解答疑难问题。


讲解相关知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