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智无疆无人机飞行培训基地福田分校成功挂牌

2017-06-23 13:35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深圳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6月22日,深圳市大智无疆科技有限公司乔迁暨无人机飞行培训基地福田分校挂牌、无人机体验中心的揭幕庆典仪式成功举办。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2日,深圳大智无疆科技有限公司乔迁暨无人机飞行培训基地福田分校挂牌、无人机体验中心的揭幕庆典仪式成功举办。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袁书健,深圳市慧飞教育有限公司总裁徐华滨,深圳天安骏业集团总裁杨毅,深圳市体育总会副会长柯刚明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这次简单而隆重的庆典。

  深圳市大智无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大桥表示,大疆无人机通过这几年的努力已经走到了世界科技的风口浪尖,是创新、创造的标志。同时它正迅速地给全世界的各个行业带来不可预见的,甚至是颠覆性的大飞跃。而大智无疆作为大疆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虽然不能亲身投入到研发科技里去,却可以为大疆与社会之间搭建一座桥梁。这应该是大智无疆成立的目的和存在的意义!一个全新的行业,大智无疆正在不断的摸索和探索中前行。

  经大智无疆董事长邀请,大疆创新副总裁袁书建,慧飞教育总裁徐华滨,天安骏业总裁杨毅,深圳市体育总会副会长柯刚明,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宋玉明等领导共同为体验中心开业仪式剪彩。接着,大智无疆董事长施大桥与慧飞教育总裁徐华滨共同为无人机飞行培训基地(福田分校)揭牌。

  徐总裁在揭牌仪式后表示:大智无疆作为UTC无人机培训体系最初的培训学校之一,现在已经成为全国运营最好的培训学校。培训出来的人员在农业航拍等各种行业领域已经开花结果,很多人已经成为了无人机行业的创业者,为这个社会增加了很多的正能量。这个行业的想象空间非常之大,希望在未来可以继续深化和大智无疆的合作,共同拓展出新的领域。

  大疆一直是无人机飞行领域里革故鼎新的典范,引领着全球无人机的科技创新。这次庆典的第四个段落就是大疆第一款掌上无人机“晓”Spark的体验会,娇小玲珑的身形却拥有神通广大的本领,获得了无人机发烧友的青睐。发布会上技术人员为我们进行现场飞行演示,赢得了嘉宾们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大疆无人机的出现,给了我们无限的想象空间与发展空间,大智无疆紧随大疆的走伐,努力在无人机研发、生产以外开拓发展自己的天空,全面推动全球无人机售前售后、行业应用、教学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