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国科技”耀北京 壮龙亮相科博会

2017-06-15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壮龙无人机 来源:壮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北京开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银行等5个国际组织,以及法国、俄罗斯、波兰等19个国家...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北京开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银行等5个国际组织,以及法国俄罗斯波兰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个政府、科技、工商代表团组受邀参会。

  本届科博会为期3天,以“科技引领,融合创新”为主题,共设立13个专题展区,展示航天科技、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等高精尖科技成果,一批自主研发、领先中国乃至世界的重大突破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纷纷亮相。


1:1“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模型


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模型

  沈阳市共选拔出15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研机构在京津冀创新协同展区参展。展览中,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壮龙科技)展出了自主研发的油动直驱多旋翼无人机——“大壮”2.0,展会期间,各级领导及众多行业专业人士莅临壮龙展位,对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壮龙油动多旋翼无人机——“大壮”2.0

  壮龙油动直驱多旋翼无人机以“大载重、长航时、高安全、易操控”为优势,核心技术下,壮龙科技推出不同载重的多种飞行平台,已经在农林植保物流运输、军事国防等多个领域获得广泛应用。

  壮龙重视产品的不断突破,今年发布的升级新品——大壮2.0(DZ320),将商业载荷提升到70公斤,续航时间达1-4小时。优化整体机身结构,采用便携式折叠机臂及军用级航空配件,利用RTK定位系统、防尘防水设计、地形跟随等,提高产品的精准性及对抗各种极端工作环境的能力,并拥有一键起降、自主飞行、自主规划航线、安全预警等多种智能功能。


沈阳市副市长赵忠滨莅临展位

  壮龙科技作为“沈阳智造”代表企业进入科博会,向国内外参观者展示产品与风采,同时,也会以雄厚的产品力回报给市场,以无人机产品服务更多行业,让世界共享壮龙带来的“中国创造”!

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脱胎于航空院校和研究所科技团队,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维修、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一支伴随着中国通用航空产业迅速崛起的不断成长壮大的新生力量。
  我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专注于无人机飞控系统技术研发,自主研发的油动多旋翼无人机,开创了重载长航时无人机时代的新纪元,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产品主要用于农林植保、物流运输、遥感测绘、架线巡线、和航拍航摄等领域。
  辽宁壮龙重视人才,关爱员工,现有员工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学习和成长气氛浓厚,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热诚欢迎有志青年和业界精英加盟辽宁壮龙大家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