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鹏东南飞,一“网”情深

2017-06-10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成都纵横自动化 来源: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6月9日-11日,“第二届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在广州的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开幕。我公司携CW-10、CW-20和CW-30大鹏垂直起降无人机...

  2017年6月9日-11日,“第二届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在广州的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开幕。

  我公司携CW-10、CW-20和CW-30大鹏垂直起降无人机纵横飞控全系列产品以及GCS-302地面站亮相展会,引来了展览会观众的大力关注和热捧。

  参加完北京无人机系统级任务设备展的CW-10和CW-30大鹏,马不停蹄的赶来广州与CW-20大鹏会合,共同为电力产业的专业观众呈现来自大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的行业解决方案。

  在现场,很多参观者表达了对于电力行业应用固定翼无人机的关注。目前电力行业主要采用“人巡”+“机巡”的作业模式,有人直升机进行大面积的精细化巡视,固定翼无人机进行局部单点巡视和故障巡视,这样搭配起来不仅可以减轻人工的作业量,还能大大提高数据的精度和检查的力度。

  作为我们在电力行业的用户之一,广东电网电力巡检中一直使用CW-20大鹏完成地形复杂地区线路的巡视作业。CW-20大鹏无人机的巡视效率可达到80-100公里每小时,特别适合开展大范围的通道巡视,能够大幅度提高效率,节约成本,降低作业人员的劳动强度。


图为南方电网领导在巡馆之后再次到纵横展位深入了解大鹏无人机的应用情况。

  CW-20大鹏搭载高像素全画幅双相机吊舱沿线路两侧进行来回飞行,贴着地面起伏进行连续拍照,可以非常清晰地采集到线路走廊的全面信息。后期通过3D建模数据处理,将采集回来的信息首先经过相机校验,GPS差分处理,空三处理还原信息的姿态方位和GPS位置。再通过立体测图测算出导线弧垂和杆塔外轮廓,最后实现导线对线行下任意物体的自动距离量测。

  下面这段由广东电网制作的电力巡线视频,就可以很清楚的说明目前电力巡线的基本情况。其中(2'04"—2'50"),CW-20大鹏的飒爽英姿尽收眼底!

  由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电力行业盛会。我们的展位在11.1馆C18,欢迎广大用户和我们一起交流,共同探讨电力行业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