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深圳龙岗区学校无人机竞赛,小学生37秒穿过16个障碍物

2017-05-26 08:36 性质:转载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0日,由深圳教育局举办的龙岗区第九届中小学生奥林匹克竞赛活动在深圳宝龙学校火热开展。与往届不同,此次新增无人机竞赛成为亮点。竞赛场地由16个FPV...

  5月20日,由深圳教育局举办的龙岗区第九届中小学生奥林匹克竞赛活动在深圳宝龙学校火热开展。与往届不同,此次新增无人机竞赛成为亮点。竞赛场地由16个FPV穿越圈作为障碍物,摆成三角形状,警戒线围绕四周而成。参赛者穿过FPV穿越圈用时最短获胜,无人机落地以及没有穿过圈均增加10秒。

  来自坪地小学的刘同学以37秒穿完16个障碍物,获得一等奖。取得好成绩的法宝是什么?据现场观察,无人机的大小和性能很关键。飞机太大容易卡在呼啦圈上,太小风一吹容易飘走,合适尺寸很重要;且参赛者大多使用的是玩具飞机,飞行不稳定。而刘同学使用的是轴距90的玩家级穿越机,大小合适,直线速度和灵活度较高。

  专业玩家级穿越机小学生能轻松驾驭。据了解,此款轴距90的穿越机来自深圳市创客火科技,名为Armor 90。是一款室内无刷竞速穿越机,是为室内FPV竞赛、特技飞行、现场活动竞演多用途的飞行器。为了能让中小学生体验专业穿越机竞速,创客火配置易操控的遥控器,让中小学生也能轻松驾驭。除此之外,为了让学生快速入门,创客火还提供穿越机培训。


图 | Makerfire Armor 90


图 | 穿越机培训

  全球无人机竞技赛事的热潮来袭,加入竞技赛事的人群已经不仅限于专业玩家,越来越多的学校开始举办穿越机竞赛活动,中小学生参与其中。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个性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让学生在”玩中学”,不断的激发潜在的创客性,提高科技素养。


图 | 专业无人机竞速赛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