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珠海羽人邀约您共赴浙江瓜菜种业博览会!

2017-05-19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小羽 来源:珠海羽人农业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五月的初夏,天空湛蓝,阳光正浓,明天是个好日子。被誉为“长三角瓜菜种业第一会”的浙江瓜菜种业博览会,将于明天盛大开幕!请记住这个日子5月1...

  浙江,五月的初夏,天空湛蓝,阳光正浓,明天是个好日子。被誉为“长三角瓜菜种业第一会”的浙江瓜菜种业博览会,将于明天盛大开幕! 请记住这个日子5月18-20日(18日为参展商报到、布展日)。中国•浙江瓜菜种业博览会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关于展会

  中国•浙江瓜菜种业博览会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农业厅承办的全国性瓜菜种业盛会,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八届。

  种博会规模层次逐年提升,品牌影响日益扩大,累计展示各类瓜菜新品种9000多个,发布推介新优品种400多个,吸引6万余人次观摩交流,种博会的品牌效应逐步显现,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瓜菜种子行业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活动日程

  5月18日 参展商报到、布展、交流

  5月19日上午 开幕式

  5月19日晚上 精品瓜菜品鉴会

  5月18日下午—20日上午 展馆展览/商务洽谈

  5月20日 观摩核心示范展示基地——浙江省(萧山)现代农业创新园

  主题活动

  1.推介品种及成果发布。

  由种博会组委会组织专家,综合品种适应性及田间表现,评选发布种博会推介品种。同时,设立信息发布平台,为种业企业、科研单位发布科研成果及品种信息提供服务。

  2.精品瓜菜品鉴会。

  以“让舌尖为新品种代言”为主题,以促进品种和品牌联动推广为宗旨,征集并遴选10个左右新优品种,通过现场展示、嘉宾品鉴、媒体宣传等方式,促进品种、产品、品牌组合推广。

  3.第二届西湖种业论坛。

  以瓜菜育种技术创新为主题,组织管理部门、科研单位、种业企业,分析探讨瓜菜科研育种发展方向和趋势,交流分享企业构建商业化育种体系的做法经验,推动科企合作和成果转化,进一步发挥种博会的平台作用和服务功能。

  4.瓜菜产业技术交流观摩活动。

  组织全省瓜菜生产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及农技推广人员,采取行业研讨、专题培训、观摩考察等形式,进一步扩大瓜菜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装备等推广应用。

  5.新型农业机械展示及现场应用示范。

  在现代农业创新园田间现场展示示范先进适用的瓜菜生产作业机械装备。

  交通指南

  自驾路线:

  杭州市区方向:庆春东路—庆春隧道—市心北路—建设四路—新农都会展中心

  三桥(西兴大桥)—滨盛路—西兴路—江南大道—北塘路—建设四路—新农都会展中心

  四桥(中河立交)—滨康路—金城路—市心北路—建设四路—新农都会展中心

  黄山方向:杭瑞高速(G56)-杭州绕城高速(G2501)萧山东出口下高速-金城路-新农都会展中心

  温州方向:诸永高速(S26)-沪昆高速(G60)-杭州绕城高速(G2501)-萧山东出口下高速-金城路-新农都会展中心

  宁波,舟山方向:杭甬高速(G92)-萧山出口下高速-G104国道-通惠北路-建设四路-新农都会展中心

  南京方向:长深高速(G25)-杭州绕城高速(G2501)-杭甬高速(G92)-萧山出口下高速-G104国道-通惠北路-建设四路-新农都会展中心

  上海方向:沪杭高速(G60)-萧山出口下高速-G104国道-通惠北路-建设四路-新农都会展中心。

  农业机械展示及现场应用示范

  珠海羽人对此次瓜菜种业博览会格外重视,前往参加。在5月19日-20日,将会在现场展示珠海羽人自主研发“谷上飞“多功能大载荷3WDM8-20L农用无人机, 另外也会在瓜菜种业博会户外现场示范多功能农用无人机播散、喷洒、喷粉农作物演示。

  为了更好的与全国各地新老客户做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珠海羽人携最真挚的诚意,欢迎各位朋友莅临洽谈!

公司概况

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位于珠海金湾红旗智造大街,是集农用航空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率先建立多旋翼植保无人机企业标准,参与制订植保无人机行业标准,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羽人相续成立新疆羽人、山东羽人、芜湖羽人、羽人智控、羽人碳纤维等多家控股分公司。在新疆羽人基地一期投资10000万元,已完成50亩占地建设并成为新疆农业航空产业基地;公司人才济济,设备先进,羽人智控与世界知名自动控制科学家曹承煜博士共同创建并致力于专业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

公司植保无人机产品主要有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农用无人机喷药无人机遥控多旋翼无人机,该类农用无人机广泛应用于农作物药剂喷洒、杂交水稻制种辅助授粉、农作物信息勘察、播种、施肥等农业领域。相继获得“辅助授粉”、“仿地飞行”和“防浪涌药箱技术”等80余项农用航空器专利技术,产品通过国家植保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获省级农机补贴选型鉴定和证书,是多家省级政府采购的中标单位。自2015年起,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指定羽人在河南、江苏、广东、新疆、吉林等省进行试验示范。产品已经过区域大面积的作业验证,产品技术性能指标优异。

公司销售网点遍布全国,飞防培训及售后服务体系完善,产品质量三包,零部件国产率100%,维护便捷;在多地建立植保服务飞防军,队伍强大,作业规范,效率高,服务更多更宽广。

市场与应用研究1、公司在国内最早从事研发、生产、推广农用无人飞行器的企业,是辽宁、山东、福建、浙江等多家省级政府农业部门采购的中标单位。 2、中央电视台给予5次报道,3次荣登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3、公司作为农用飞行器生产企业,是“农业航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4、2012年公司多次联合袁隆平农业高科技公司、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等单位在海南、湖南进行了“无人机杂交水稻制种辅助授粉”项目实验,期间袁隆平院士和罗锡文院士到现场指导给予鼓励支持。 5、2014年公司承担新疆自治区20万亩,60万亩次的农作物植保飞防任务。是目前国内首次农用无人机规模化作业,也是一次成功的示范。 6、2014年公司同新疆农科院合作,进行国内首次农用无人飞行器“巴旦木”辅助授粉及施药实验,取得良好的效果。

7、羽人“谷上飞”18L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认证,并纳入广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指导目录。

8、2016年3月,羽人植保无人机出口马来西亚,并迎来首批来自马来西亚的海外学员,圆满完成培训。

9、羽人与格力一同入选广东省首批15家机器人骨干企业,获重点扶持。

培 训

为了使农业无人机这项高新技术得到更好的推广,让农民飞防手得到更专业的培训,公司与“农业部全国农机教育培训中心”联合成立“农业航空新技术应用培训基地”,并邀请农业领域,无人机领域内多位专家学者现场授课教学,培训合格后可考取由“全国农机化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我们的愿景:誓将企业建成全球农用飞行器技术的创新者引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