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紫燕携手中国代表团亮相"亚洲国际海事防务展"

2017-05-17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紫燕君 来源:紫燕UA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第11届新加坡“亚洲国际海事防务展”(IMDEXASIA2017)于5.16-18日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法国、日本等29个国家、23...

  2017第11届新加坡“亚洲国际海事防务展”(IMDEX ASIA 2017)于5.16-18日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法国日本等29个国家、230家企业、28艘舰艇参展参展,展出了包括造船、军械和推进系统、海事网络安全无人系统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珠海紫燕作为中国代表团中的一员携“通用运输机—河豚“参展。

  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副司令员周煦明少将和新加坡国防部部长黄永宏等贵宾莅临参观指导。


珠海市会展集团总经理苏全丽作为珠海团长向新加坡国防部部长黄永宏做介绍

  亚洲国际海事防务展(IMDEX Asia )是国际上最具知名度的海事防务技术及设备行业盛会之一,重点展示全球海事防务领域的最新科技、产品、服务和发展趋势,每两年一届,今年是第11届。展会期间,观众还可在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近距离参观来自20个国家的28艘军舰,包括中国570黄山号护卫舰、日本出云号直升机驱逐舰、俄罗斯瓦良格号巡洋舰、美国海军斯特雷特号驱逐舰等。

  为更好地宣传珠海城市形象及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成果,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东南亚国家市场,本次珠海“展团”有珠海紫燕等12家参展企业参展,向全世界展示了珠海相关产业的发展成果。


新加坡国防部部长黄永宏参观紫燕机型


中国南海舰队副司令员周煦明少将到展台参观了解


新加坡海军在展位上了解紫燕无人机性能


紫燕COO唐毅恒先生接受凤凰卫视采访


紫燕COO唐毅恒先生接受Shephard杂志Webdell采访,并向其展示实飞视频


美国海军到展台了解紫燕无人机


新加坡海军到展台了解紫燕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