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月,大鹏飞向了海的那一边

2017-05-15 16:06 性质:编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成都纵横展位5月8日-11日在美国达拉斯举办的AUVSIXponential(美国无人机展)中,成都纵横携CW-10大鹏和AP系列飞控产品首次亮相国际展会,标志着...


成都纵横展位

  5月8日-11日在美国达拉斯举办的AUVSI Xponential(美国无人系统展)中,成都纵横携CW-10大鹏和AP系列飞控产品首次亮相国际展会,标志着纵横大鹏将继续展翅广阔的海外市场。


纵横CW-10大鹏

  此次亮相的CW-10大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专为小面积任务范围设计的无人机飞行平台,可根据用途的不同选用和搭载不同的设备。CW-10小巧轻便,便于携带,具有极高的灵活性,便于在狭窄空间等不利环境下作业。

  CW-10主要应用于小面积、高精度的区域作业,尤其适用于每次飞行面积在20平方公里内的项目。同时,纯电动设计为更多行业提供了安全性考虑。

纵横AP系列自驾仪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同时,AP系列自驾仪也吸引了国外客户的注意。AP系列自驾仪是基于MEMS传感器的高集成度、一体化的无人机航电系统。将实现无人机全自主飞行的飞控与导航传感器、飞控计算机、控制数据链、任务设备控制接口等分系统集成在一个手掌大的机箱之内。通过先进的数据融合算法、控制与导航算法,配合设备在回路的系统仿真,对常规无人机可以实现即装即飞。


合影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人飞行器航空电子系统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用户 无人飞行器开发者,提供标准的货架产品和成熟的解决方案,以极大地缩短用户的开发周期,降低研制风险和系统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