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售价1899 星图智控欲做消费级无人机搅局者?

2017-04-28 08:00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7号,星图智控正式对外发布4K智能空中相机—时光无人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无人机自4月26日登陆淘宝众筹以来,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众筹款项便已超过...

  4月27号,星图智控正式对外发布4K智能空中相机—时光无人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无人机自4月26日登陆淘宝众筹以来,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众筹款项便已超过三百万,达成率突破3042%,认筹人数超过两千五百人。

  最合理的成本打造出最贴近生活的科技产品

  据了解,时光无人机全机仅重400克,展开后尺寸为215mm*263mm,与iPad mini大小相差不多,因此,外出旅行时也不怕占用太多空间。

  时光无人机,售价1899人民币

  时光无人机支持掌上快速起飞,通过手机APP遥控飞行,因此在操作距离上有一定限制:高度为20米、水平距离100米,但飞行时长表现优秀,实测续航可达15分钟。除了基本的飞行模式之外,还增加了智能飞行模式,该智能模式使用光流视觉定位,确保无人机更加精准的完成跟随拍摄,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即便是初学者也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拍摄出好的作品。此外,时光无人机的颜色可以由用户自我定制,给每个用户带上了自己的专属特征。

  安全、智能、高频的理念重新定义消费级无人机

  从外表上看,时光无人机像一款带着“隐形翅膀”的相机:整体机翼封闭,安全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同时,星图智控在发布会上表示将开放时光无人机的SDK,这样一来,摄影爱好者、旅行达人以及飞手等根据自身的需求对产品进行设计,以便更好地进行创作。

  星图智控CEO张庆旗

  星图智控CEO张庆旗表示:“星图智控是第一个主打旅游无人机市场的公司,我们一直以来对星图智控无人机的消费者做了深入的市场调查。得到的市场反馈显示,小型无人机真正要解决的,一个是安全性的问题,毕竟是近距离拍摄。另外一个就是性价比,因为谁也不愿意花几千块买个室内飞行几分钟的玩具。星图智控的第二代产品时光无人机,就很好的平衡了这两点。从某种程度上,我们可以把时光无人机当做相机的进化,它是一款会飞的相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