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第一期工业和ATI将革命关键基础设施的空中检查

2017-04-25 20:35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3月31日,丹佛哥本哈根/美通社/-第一期工业和空中技术国际(ATI)开发了强大的专业空中检测工具,可以帮助革新商业和工业结构视觉检查的方式。集...

2017年3月31日,丹佛哥本哈根/美通社/ - 第一期工业和空中技术国际(ATI)开发了强大的专业空中检测工具,可以帮助革新商业和工业结构视觉检查的方式。 集成的ATI无人机和高分辨率第一相机解决方案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视觉精确度,同时降低了成本,提高了人身安全

这些公司的合作开始于一个检查风力发电机的项目。 ATI Thor X4 octocopter和Phase One Industrial的iXU 150是世界上最小的高分辨率工业级中等格式的相机,进行了数据采集实验,这是第一次。 结果非同寻常:风力涡轮机成像为每像素精度无与伦比的毫米 - 允许操作员以精湛的细节检查各个叶片表面,识别最细微的裂纹或缺陷。

从那时起,Thor X4已经证明,无人机对风力发电机检查的检查可以更安全,更便宜和更快,而不是派遣登山者检查刀片或拆下刀片,以便在地面上进行检查。 而今天,这些公司正在利用他们的综合专长来提供针对客户规格设计的综合解决方案。

ATI首席执行官Stephen Burtt说:“这种解决方案对于参与建设和维护大型基础设施(如电池塔,桥梁和建筑物)的企业将具有吸引力。 “通过更有效的检查流程设计节省成本,实现及时维修。”

北美第一期工业销售经理Dana Brown说:“以前,无人机检查能力受限于没有足够的精确像素级别的细节,同时仍然保持连续高速率的图像收集和所有在高度可靠和可靠的硬件。 “我们正处于一个行业范式转变之中,它将为一系列结构提供更准确的评估,从而降低危险动手检查的工时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