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X 守护石油管道的超级玛丽

2017-04-25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紫菜君 来源:木木小姐玩灰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仅在北美,每年花费在石油管道上的巡视费用便已超过370亿美元。常规的载人飞行巡视费用昂贵,地面巡视效率低下,卫星影像巡视又不够及时,寻找一种低成本...

  仅在北美,每年花费在石油管道上的巡视费用便已超过370亿美元。常规的载人飞行巡视费用昂贵,地面巡视效率低下,卫星影像巡视又不够及时,寻找一种低成本、高效率的巡视方式成为情势所趋。

  近日,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地区的无人机创企SkyX 向媒体发布了其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无人机智能巡视解决方案,令人眼前一亮。

  虽说是个年轻的初创团队,SkyX却以人才出众和跨学科而闻名,拥有多个航空、机器人、电子和机械领域的大牛。像Sky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di Horn,他便是航空领域的专家,曾在以色列空军服役近十年(2006-2015年),担任机长和无人驾驶员。


创始团队

  Didi Horn表示:“在军队,有各种形状和大小的无人机,而在商业领域却很少,所以我们需要一些能长距离飞行,使用简单,小巧实用和安全的无人机。 所以我走遍了世界,参加了很多会议,并且认为第一个市场将是能源市场。目前,监控管道和其他远距离资产的方法并不是一种高效和可靠的方式。我们的技术可以显著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帮助整个行业以及每个客户。我们的SKYX解决方案,结合了垂直起落飞行和自主遥控充电,使我们领先于竞争对手。”


SkyX巡视

  深入探讨SkyX解决方案,我们发现它有以下三个突出的技术亮点:

  1.巡视无人机具有垂直起飞和着陆(VTOL)技术。这意味着无人机可以随时随地飞行,不需要任何发射器或跑道。说到这大家会不会想起Wingtra无人机呢?(点蓝字即可跳转查看)


vtol-technology

  和Wingtra一样,SkyOne无人机既不是多旋翼无人机,也不是固定翼无人机,事实上它具备了两种机型的混合动力。由于具有垂直起降(VTOL)能力,SkyOne几乎可以从任何地方部署,还能非常准确地降落。当转变为前进状态时,它会以固定翼飞行。机翼的效率及升程使其能够远程飞行,可以15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70分钟,同时还可检测泄漏、外力破坏和植被侵占等问题。


双无人机

  2.xStation现场充电技术。这是SkyX方案的一大突破。利用专有技术,无人机无需返回出发点更换电池,只需飞到最近的xStation,便可完成充电。


xStation


智能返航充电

  3.SkyX 远程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OS)可对任何一架SkyX无人机进行监控,无论是由一架还是多架飞机组成。 如遇异常可即时报警。


能飞行安全检查

  另外,SkyOne还可搭载可见光、热红外和激光设备,精准绘制管道三维地图和探查管道的缺陷和隐患。


飞行状态实时监测

  通过SkyX操作系统,可实时监控任务的执行情况。


机群监控与分析

  SkyOne能自主执行任务,意味着在其飞行过程中操作员无需手动控制飞机。它就是一个飞行机器人,可与地面站交换数据。

  机友,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