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韦加无人机,在植保新时代的天空自由翱翔!

2017-04-21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侯勃 来源:中国农科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说:苹果园上空的机群植保无人机在中国的大地上靓丽出场已有一段时间,在“民以食为天”的中国,引来了无数关注目光,这包括从中央领导到普通大众...


图说:苹果园上空的机群

  植保无人机在中国的大地上靓丽出场已有一段时间,在“民以食为天”的中国,引来了无数关注目光,这包括从中央领导到普通大众,原因很简单:消费者关心的是食品安全农业从业者关注的是效益,企业和投资人关注的是投资回报等等。可以说植保无人机一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光彩夺目。


图说:韦加植保无人机大家族

  就在此刻,韦加大家庭的“四妹,六叔,八爷”已迎面走来。

  萌萌的“四妹”真全能——4L多旋翼无人机


图说:全能萌妹—韦加“四妹”植保无人机

  “四妹”是今年韦加公司使出洪荒之力的最新产品---- 4L级多旋翼无人机平台,小巧、轻盈、聪慧,作业效率可以达到每小时35-50亩,及时地填补了国内四旋翼无人机低成本、高效率、易维护的产品空白。

  “四妹”虽小,但功能强大,该无人机平台可以方便的实现功能扩展,应用到各类行业及场景:通过搭载测绘系统,实现航拍测绘;通过搭载影像系统,可以实现智能跟随航拍;通过搭载智能喷洒系统,实现农业无人植保等。

  适应能力强 可以应用在各种复杂地形和分散作业的场景,如南方水田、分散地块、山地丘陵等;也可以对水稻,小麦,玉米,棉花等各类作物进行植保作业;同时,“四妹”可以快速、灵活的转场,真正实现了单人作业能力;总之,对于几十亩到几百亩的地块都在掌控之中。

  功能杰出 使用了多项新技术和新专利,包括航空级的机体、智能电源管理、顶尖的飞行控制系统、全自主飞行模式、精准的喷洒作业管理、多种安全飞行防护机制、云平台管理结构、以及便捷的应用扩展性等,因此“四妹”系列在各方面都具备了过硬的优秀品质。

  型男帅哥“六叔”——六旋翼10L级植保无人机


图说:帅气型男—韦加“六叔”植保无人机

  “六叔”是六旋翼10L级植保无人机的经典机型,帅气、坚实、智能的他是国内植保界多地形、多品种、多气候条件下工作的中坚力量

  适应能力超强 可以应用到各种地形环境,包括南方水田,丘陵山区,以及北方大田作业等,具有非常好的环境适应性。适用的作物类型包括高杆作物,低杆作物以及果树等等。韦加“六叔”系列具有高效的作业能力,日作业面积达到200-400亩,能够轻松完成上千亩的作业任务。

  智能出众表现在操作简单,支持全自主飞行,让作业,植保等工作单人,一键即可完成;精确差分技术,让飞行和操控精确在厘米级,真正实现了智能化的精准植保作业能力;此外还有智能精准喷洒系统、全面安全防护机制、云平台管理系统、摄像辅助系统、平台功能扩展等等。

  肌肉猛男“八爷”—— 20L八旋翼无人机


图说:肌肉猛男—韦加“八爷”植保无人机


图说:“八爷”在陕西洛川县


图说:“八爷”植保无人机在田间


图说:“八爷”植保无人机整齐排列


图说:山坡上的韦加“八爷”

  “八爷”是20L八旋翼无人机产品线中的超级重武器,高大、威猛、强悍,是韦加人在无人机方面的实战结晶,具有最高的工程价值和应用价值,更是植保大拿,效率高到没朋友。

  韦加“八爷”不但具有“四妹”和“六叔”众多优秀智能基因,工作能力更是超强,机身长达四米,喷头间距3.5米,效率达普通无人机一倍以上,在进行大面积作业时, “八爷”的喷洒效率达到每日500-1000亩,能够为大型用户,大面积作业提供有力的保障,尤其适合如北方大田等大面积耕地作业。

  同时,韦加“八爷”大载荷、大喷幅、大穿透力的品质,保证了韦加“八爷”适用于各种作物类型,包括低杆作物,高杆作物以及果树等等。韦加“八爷”虽大,但精细活也不差,能够精确到厘米级呵护作物,让每一寸土地都得到韦加“八爷”的细心照料。

  韦加智慧农业云平台助力无人机家族


图说:钟爱韦加植保无人机家族的人们

  韦加公司在不断对无人机大家庭升级基础上,还开发“韦加智慧农业云平台”和前卫的“移动终端APP”,实现了智慧农业的全产业链服务。同时,韦加智慧农业云平台与系列植保无人机配合,可以实现全智能化的高效农业植保多重应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今年“两会”四川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就地培养更多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新型农民需要的工具在哪?谁来做?韦加人希望自己的“四妹”、“六叔”、“八爷”能够为此有所贡献:富裕农民、让农民成为体面的职业。

北京韦加航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韦加科技”)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金5843.7467万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1300平方米)位于中关村航空科技园,并在北京生命科学园设立1000平方米通信产品及集成创新基地,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2700平方米无人机生产基地及综合演示中心。

韦加科技现有员工200余名,研发及设计人员超过55%,研发队伍中有60%以上具备硕士、博士学位,具有高水平的研究和开发能力。同时,公司拥有一批在高校从事研究所工作的专家学者队伍作为技术顾问。

韦加科技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凭借深厚的军工背景和蓬勃的创新实力,为军队、公安、测绘、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消防、电力、石油等众多行业领域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及专业的解决方案。

>> 核心价值

>>发展理念

韦加科技本着“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宗旨,秉承“无限创新  百年韦加”的发展理念,努力为国防和国家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

>> 公司愿景

依靠持续的自主研发,为用户提供空地一体化的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实现“无限天地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