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景航播报:为了解决2个问题,我们和广西警察学院无人机协会的同学们一起做了1件事

2017-04-16 07:35 性质:转载 来源:景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无人机的关注度随着人工智能、VR/AR、大数据等未来科技的热点一起不断升温,特别是在农业植保、安防、电力、测绘、航拍等领域,对专业无人机以及相关...

近年来,无人机的关注度随着人工智能、VR/AR、大数据等未来科技的热点一起不断升温,特别是在农业植保安防电力测绘航拍等领域,对专业无人机以及相关人才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迫切,无人机高效、便利、智能、安全的优点和属性也正在改变某些行业的工作方式并成为不可取代的部分。但在行业无人机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也遇到了2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一个是符合行业要求的持证无人机飞手的数量还比较少,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第二个是很多给特定行业输送人才的专业院校在教学观念上还没有转变,培养出来的学生并不能达到行业对无人机人才的招聘要求,对学生的就业和学校提升就业率方面也没有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世界上很多事情的改变其实是从观念的改变开始的,就好像10年前谁也没有想到二维码支付会如此的普及,而现在连在水果摊上卖水果的大妈都会摆上一个二维码给顾客扫码支付的时候,我们就知道科技发展的趋势其实是不可逆的,区别就在于你是先行者还是跟随者,而景航无人机公司和广西警察学院就是其中的先行者.....

4月14日下午,景航无人机公司培训部的教官们和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无人机协会的同学们一起,在学校的社团招新活动日上给全校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无人机飞行演示,并在现场对很多对无人机感兴趣的同学所提出的问题做了一对一的解答。举办活动的目的就是让这些未来的警界希望之星能够认识到,快速掌握一种高科技的工具,就会在今后与罪犯的斗争中多一分胜算,少一分危险。才能成为一个符合高科技时代发展的新型人民警察。

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空中航拍。

英姿飒爽的同学们训练归来。

同学们对无人机有着浓厚的兴趣。

景航的工作人员在一对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景航的教官在现场进行飞行演示。

这表情是不是很专注?


  动态演示戳这里!!!

  警察学院的领导对此次活动也给予了肯定和认可。

  对于此次活动 来听听警察学院无人机协会的同学是怎么说的。


  无人机飞行演示活动圆满结束 来张大合影吧(此处省略无数掌声...)。

  广西警察学院

  广西警察学院 是广西公安厅直属的唯一一所培养高等公安人才的正规化公安高等学院,被誉为“壮乡警察的摇篮”,自建校以来为广西各地培养了大量优秀的人民警察。

广西景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致力于无人机培训、影视航拍、电力石油管道巡查、农业植保、遥感测绘等应用的专业公司。超前的意识、敏锐的眼光和长远的发展规划,使我公司一直走在同行前列:

广西第一位单旋翼(直升机)机长;

广西第一个持AOPA证商业飞行的航拍公司;

广西第一家开设AOPA单旋翼(直升机)培训的公司;

全国第一家与电视台合作开设高级影视航拍培训的公司。

中国无人机看深圳,广西无人机看景航。加入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的公司使得景航快速发展壮大,并与中国最大的无人机教育机构深圳中科大智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创建无人机(广西)培训中心,开发出全国首套无人机驾驶员模拟考试题库,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航拍器材,资深的摄影师。同时也是中国科学院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联合实验室”全国首套无人机科普技术系列课程广西唯一合作单位2016年全国第一届无人机竞技大赛广西分赛区承办方。

我们中心的硬件图——多媒体理论培训室:

摄影航拍培训室:

拆装实验区:

模拟飞行区:

已申请空域的室外飞行训练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