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UAV评测 > 正文

这款便携式跟拍无人机也许适合你!

2017-04-14 17:15 性质:转载 来源:瓦力评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谈到无人机恐怕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大疆,不可否认大疆确实是在无人机行业非常主流,而且一系列的入门产品都很不错。但无人机暂时还没有普及进普通消费者的家...

  谈到无人机恐怕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大疆,不可否认大疆确实是在无人机行业非常主流,而且一系列的入门产品都很不错。但无人机暂时还没有普及进普通消费者的家庭,其重要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受飞行管制影响,很多地方都不能玩;二是体积太大,操作还不够简单,并有安全隐患。

  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非常适合普通家庭拿来娱乐的无人机类产品,HOVER CAMERA Passport,绰号小黑侠。

  小黑侠虽然也属于无人机范畴,但和大疆无人机有本质的区别,它更像是可以飞起来的照相机,专门在主人的身边帮忙拍照。而大疆则是一款更加专业,更加全面的飞行器。

  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想要无人机的初衷其实还是拍照,拍一些全景或是俯视的图像。如果单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小黑侠要比大疆更加优秀。

  大家可以从图上看到,小黑侠的个头只比手掌大一些,并且所有的螺旋桨都有保护盒罩着,绝对不会因为操作不当而受伤。

  它的操作也非常简单,拿在手里,接通电源一松手就可以了,一切就是这么简单。

  通过屏幕上的方向和升降按钮就可以完美控制它的工作模式了。

  它都可以干什么呢?

  1. 跟踪拍摄,它可以一直跟着你走,即使你不去用手机控制,它也可以根据预设来完成拍照或录像的操作。

  2. 自动环绕目标拍摄,它可以围绕着你360度拍摄,是不是有点明星的意思?

  3. 人脸识别,它可以从画面中找到人脸的画面,并帮你自动对焦拍摄。

  4. 自动环绕拍摄,注意这个和环绕目标不一样哦,它是用来拍摄360度全景视频的。

  有了上面个功能,你可以很方便的拍摄居家旅行照片,也可以给宝宝记录一些生活视频,总之一切都是这么轻松。

  看到这里相信你也发现了,小黑侠比大疆要方便太多了,甚至它就像一本书,可以直接放在包里带走。而大疆不管是哪一款,仍然需要专用的背包或保护箱,大的体积和到处限飞都非常不爽。并且大疆绝对不能让小孩子玩,因为螺旋桨非常的危险。

  优点:

  体积小,容易携带

  非常安全

  不管男女都可以很轻易的操作

  缺点:

  有风的时候不太稳定

  飞行距离有限制,20-30米范围,不过自拍也足够了

  续航时间大约在10分钟左右,好在有2块电池

  总结:其实很多产品都有自己的适合人群,如果你是航拍爱好者,肯定选择大疆了。而如果你只是想记录一下个人的心情或是美好瞬间,其实 HOVER CAMERA Passport 才是最好的选择,毕竟它就是为自拍而生,为家庭娱乐准备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