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UAV评测 > 正文

尾巴开箱丨多方位提升,DJI Phantom 4 Advanced 无人机

2017-04-14 07:30 性质:转载 作者:小啤 来源:数字尾巴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3月2日,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纽约正式发布了Phantom4无人机,过了一年之后,2017年4月13日该系列迎来了另外一...

  2016 年 3 月 2 日,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纽约正式发布了 Phantom 4 无人机,过了一年之后,2017 年 4 月 13 日该系列迎来了另外一款机型 —— Phantom 4 Advanced,这是一款定位强于 Phantom 4,但稍弱于 Phantom 4 Pro 的新机型,让喜欢大疆 Phantom 4 系列无人机的消费者拥有更多的购买选择。

  从照片可以看到 DJI Phantom 4 Advanced 的盒子的整体设计依然非常简约,这次一如既往地采用了大范围的白色作为主色调,虽然是薄纸质包装,却不会给人一种单薄的廉价感。

  之所以 DJI Phantom 4 Advanced 的外包装可以做得那么轻薄,其实是因为在里面还有一个高强度高弹性 EPP 材质注塑而成的手提箱,在保证强度的同时重量轻盈,而且能有效的吸收振动和压力,坚固耐用。这就意味着短时间内无需要再为 DJI Phantom 4 Advanced 选购箱子了。

  在箱子里面放置了各种配件,为了保证实用性,手提箱的内部还预留了两块电池的电池槽。在配件方面,DJI Phantom 4 Advanced 包装里面分别有:飞行器 × 1、遥控器 × 1、螺旋桨 × 8、智能飞行电池 × 1、充电器 × 1、电源线 × 1、文档 × 4、云台锁扣 × 1、USB OTG 线 × 1、Micro USB 线(16GB) × 1、手提箱 × 1。

  虽然 DJI Phantom 4 Advanced 的机身贴膜并不多,但还是阻挡不了撕膜狂魔们那只蠢蠢欲动的魔爪。

  在续航方面 DJI Phantom 4 Advanced 可以实现 7 公里飞行距离和 30 分钟续航,它的电池容量为高容量版的 5870 mAh,电压为 15.2 V,电池重量为 468 克,最大充电功率 100 W。DJI Phantom 4 Advanced 的充电器电压为 17.5 V,额定功率 100W。

  相比 Phantom 4 1/2.3 英寸的影像传感器,这次 DJI Phantom 4 Advanced 搭载了与 DJI Phantom 4 Pro 一样的 1 英寸 2000 万像素 CMOS 影像传感器以及 7 组 8 片全玻璃镜片组成的高解析度镜头,能以 100Mbps 码率拍摄 H.264 4K/60fps 视频或 H.265/HEVC 4K/30fps 视频。

  这就意味着 DJI Phantom 4 Advanced 可拍摄 4K/60fps 视频,并以 14 张/秒的速度拍摄静态照片。

  从照片可以看到这个位置分别放置了 Micro SD 卡和 Micro USB 数据口,毕竟这两个接口平时使用的频率比较多,设计在这里更加方便用户的插拔使用。

  为了提升无人机的安全性,Phantom 4 Advanced 具备由五目视觉、GPS/GLONASS 双模卫星定位系统、超声波模组、传感器冗余等组成的 FlightAutonomy 系统,能实现在无 GPS 信号下的精准悬停,可在更多复杂场景下轻松飞行。从照片可以看到 Phantom 4 Advanced 机身前方的双目视觉传感器,检测距离可达 30 米,并在 15 米范围内的障碍物前自动刹车、悬停或者绕行。

  这次 DJI Phantom 4 Advanced 钛合金、镁合金材料使机身更轻盈坚固,让功能更加强大的 Phantom 4 Advanced 机身重量甚至比 Phantom 4 更轻盈,所以一开始把它捧在手里你甚至会怀疑它是不是由塑料材质构成的,当然其实是因为钛合金、镁合金材料的功劳。

  这次我们没有拿到 DJI Phantom 4 Advanced 一体式遥控器,而是普通的 DJI 标准遥控器。不过如果消费者愿意在 8999 元的基础下再加 2000 元,即可拥有一个集成 5.5 英寸 1080p 显示屏的一体式遥控器配备,它可实现最高亮度达 1000 cd/m2,约为普通移动设备的两倍的亮度,图像传输与控制距离远达 7 公里,续航时间长达 5 小时。

  相对于 Phantom 4 Pro 而言,Phantom 4 Advanced 遥控器取消了 5.8GHz 频段,指点飞行模式里没有后向指点功能。

  不过 Phantom 4 Advanced 的 FlightAutonomy 系统没有后视视觉传感器与机身两侧的红外感知器系统。

  Phantom 4 Advanced 主要提升点就在于升级为 1 英寸传感器、支持 4K/60fps 的视频、机械快门、双编码方式 、7 公里飞行距离 30 分钟续航。目前 Phantom 4 的官方售价为 6999,Phantom 4 Pro 的售价为 9999 元,而这次的主角无人机 Phantom 4 Advanced 的起售价格为 8999 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