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景航在线应邀参加“壮乡美景等你来”百家融媒体采风活动

2017-03-30 07:49 性质:转载 作者:景航在线 来源:景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农历三月初三。古称上巳(sì)节,是一个纪念黄帝的节日。对很多广西人来说,三月三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是壮族人民的传统节日,壮族人称“窝埠”或“窝...

  农历三月初三。 古称上巳(sì)节,是一个纪念黄帝的节日。对很多广西人来说,三月三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是壮族人民的传统节日,壮族人称“窝埠”或“窝坡”,原意为到垌外、田间去唱歌,所以也称“歌圩节”也有称是为纪念刘三姐,因此也叫“歌仙会”。

  由广西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广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主办,广西IPTV、靓TV、广西电视台网承办的“壮乡美景等你来”百家融媒体采风活动,将从3月29日至4月1日,以“壮乡美景等你来”、“壮乡金花邀你唱”和“壮乡歌海随你听”三大主题活动进行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邀请了全国近100家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深入崇左、宁明、大新等地,通过直播、视频、图文、H5、VR等形式进行全景式融媒体报道,为广大用户烹饪广西“三月三”的民族盛宴。

  百家融媒体采风团将赶赴崇左,沿着扶绥——崇左市——宁明——凭祥——大新路线,对崇左三月三活动开幕式、“民族体育炫”分会场表演、抢花炮、骆越始祖祭祀大典等活动进行深入的报道。

  我们景航无人机旗下的一站式直播平台景航在线应主办方的邀请也派出了专业的航拍飞手奔赴活动现场,通过独特的空中视角去记录这一次有意义的三月三活动,大家也可以扫下面的二维码或者点击最底部的“阅读原文”直达本次活动的直播间,观看精彩的直播或回放视频。


景航在线的飞手在活动现场做飞行线路规划


现场其他电视台的记者在拍素材


同行媒体的记者在采访我们的飞手

广西景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致力于无人机培训、影视航拍、电力石油管道巡查、农业植保、遥感测绘等应用的专业公司。超前的意识、敏锐的眼光和长远的发展规划,使我公司一直走在同行前列:

广西第一位单旋翼(直升机)机长;

广西第一个持AOPA证商业飞行的航拍公司;

广西第一家开设AOPA单旋翼(直升机)培训的公司;

全国第一家与电视台合作开设高级影视航拍培训的公司。

中国无人机看深圳,广西无人机看景航。加入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的公司使得景航快速发展壮大,并与中国最大的无人机教育机构深圳中科大智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创建无人机(广西)培训中心,开发出全国首套无人机驾驶员模拟考试题库,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航拍器材,资深的摄影师。同时也是中国科学院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联合实验室”全国首套无人机科普技术系列课程广西唯一合作单位2016年全国第一届无人机竞技大赛广西分赛区承办方。

我们中心的硬件图——多媒体理论培训室:

摄影航拍培训室:

拆装实验区:

模拟飞行区:

已申请空域的室外飞行训练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