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镜头下“旋转”的世界

2017-03-29 08:38 性质:转载 来源:基石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儿时摇晃手中拨浪鼓的好奇,到围绕木马旋转的欢笑,再到灯光闪耀下翩翩起舞的梦想,都表现出一个旋转的世界。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

  从儿时摇晃手中拨浪鼓的好奇,到围绕木马旋转的欢笑,再到灯光闪耀下翩翩起舞的梦想,都表现出一个旋转的世界。

  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探索世界。航拍视角,让你的探索更加随心、自由。感受一下无人机镜头下“旋转”的世界。

《旋》


《拎淋花》


《冲浪者与飓风搏斗的瞬间》


《经幡》


《时空隧道》


《迷幻灯光秀》


美国内华达州太阳能发电厂》

  世界本就很精彩,看到的并不是它全部的样子,我们与它的另一面美好,只差一个角度。

  下一次旅行,就带着无人机一同出发吧,去发现、去感受不一样的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