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景航播报:南宁广电中心第三期高级航拍培训班进入飞行实战考核

2017-03-25 08:33 性质:转载 来源:景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南宁电视台和广西景航无人机公司共同举办的高级航拍培训班主要面对的是广西区内各电视台及广电传媒的优秀媒体人,至今天已经成功的举办三期。本期学员主...

  由南宁电视台和广西景航无人机公司共同举办的高级航拍培训班主要面对的是广西区内各电视台及广电传媒的优秀媒体人,至今天已经成功的举办三期。本期学员主要是来自梧州台及玉林台的媒体人,前2期毕业的学员已经把在培训班学到的航拍技巧和操控技能运用在了新闻采编、节目制作、摄影摄像等电视制作的不同流程上面,给电视节目的创作带来了便利性和新的亮点。

  第三期高级航拍培训班的学员们在进行为期一周的无人机理论、电脑模拟飞行、教官外场带飞等环节的系统学习之后,今天在风景如画的南湖公园进行了实践飞行的考核。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无人机飞行前的组件安装调试,飞行中的航拍技巧和飞行后的拆卸装箱,科学的把对航拍技能的学习分解为对每个环节的分别掌握,让培训的内容生动并容易记忆,也缓解了新手临场时的紧张情绪。

  在教官的循循善导之下,学员们都能及时作出修正动作,每每总能有惊无险,化险为夷。经过半天的飞行,所有学员都顺利的通过了考核。更重要的是他们通过这次考核增强了对航拍飞行的自信心,因为对于一个受过专业系统化训练的飞手来说,让无人机安全并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是一件既简单又快乐的事情!

  本次培训班景航的教官们更是倾囊相授,在教会传统的无人机操作、拍照及视频等外,还拿出了720全景拍摄、空中延时摄影、3D建模等干货教会学员。特别是李祖荣大师的后期完美制作技巧,更让学员眼界大开、感觉不虚此行,大家更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风景如画的南湖公园


本次培训考核用机大疆的 "悟"


学员在装螺旋桨


学航拍真的能治颈椎病呀


学员正在航拍取景构图


学员在考核表上签字确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