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芝麻分够高,租无人机押金低至0元!

2017-03-22 08:20 性质:转载 来源:极飞农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知道去年你是否在某个地方见过这张海报继去年我们与支付宝为农民伯伯推出了“一键呼叫无人机”,让不少农民伯伯第一次体验到O2O服务——使用支...


不知道去年你是否在某个地方见过这张海报

  继去年我们与支付宝为农民伯伯推出了“一键呼叫无人机”,让不少农民伯伯第一次体验到 O2O 服务——使用支付宝在线预约无人机植保服务,昨天我们与蚂蚁金服联合宣布推出“植保无人机信用租”。


这张图,将在广州万胜围地铁站、上海静安寺地铁站等地方与你见面

  芝麻信用分首次运用于农业生产


打开支付宝App,搜索“极飞科技”

  从 3 月 21 日起,芝麻分 650 分以上并且获得极飞学院植保无人机操作员或教员认证的用户,即可申请租赁一套 P20 植保无人机系统

  本次租赁套餐包括 P20 植保无人机1 架,A2 智能手持终端 2 台,药箱 2 个,自动灌药机 1 台,RTK 手持测绘机器 1 个, RTK 移动基站 1 个,智能电池 8 个,充电器 2 个。(本套餐原押金为 7 万元)


植保无人机信用租套餐

  租期为 30 天(每位用户享有 1 次体验机会),活动有效期为2017 年 3 月 21 日 - 2017 年 8 月 21 日。另外,芝麻分在 750 及以上的学员,如通过极飞学院科目 A 线上理论培训 及考试(免费),则可免费参加价值 1,000 元的科目 B 线下实操培训及考试。

  用“花呗”支付“极飞保障计划”的用户, 可享受高达2万元的维修保障服务。极飞科技还联合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为信用租用户免费提供第三者责任险保障。

  申请方式

  参加本次获得的基本要求有两个:

  1. 芝麻信用分到达 650 分;

  2. 获得极飞学院植保无人机操作员或者教员的认证。

  如果芝麻信用分不够高,不要着急,后台回复关键词“信用分”,小编把整理好的提分干货送上。

  如果还没有获得极飞学院的认证,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极飞学院服务号,开始极飞学院的学习之旅。没错,操作员和教员的线上考试还是挺难的。

  (๑•̀ㅂ•́)و✧加油!

  满足以上两个基本条件后,打开支付宝 App,在搜索框输入“极飞科技”,关注极飞科技生活号,进入“无人机信用租”菜单,即可申请“植保无人机信用租”。

  创新金融与飞行连接起来

  植保无人机信用租,不仅是降低科技使用门槛的过程,也是打通更多数据,让用户可以通过劳动为自己的信用进行累积的过程。

  无人机+新金融,将打破农村里依赖熟人关系的信用体系,让更多人群可以享受到信用带来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