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易飞无人机培训机构3月18日在东莞市高技能实训中心开展活动——梦想飞行员

2017-03-21 07:58 性质:转载 来源:易飞无人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8日东莞市易飞无人机培训机构在东莞市高技能实训中心开展活动——梦想飞行员。活动的主要参与人员为樟木头的小记者们,200名小记者分成4批,...

  3月18日东莞易飞无人机培训机构在东莞市高技能实训中心开展活动——梦想飞行员。

  活动的主要参与人员为樟木头的小记者们,200名小记者分成4批,分别在3月18日上午、下午,3月19日上午、下午参与活动。

  3月18日早上,50名"樟木头小记者"在"樟木头成人文化学校"组织下来到了位于东莞市横沥镇高技能实训中心的易飞无人机培训机构”

  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了易飞无人机培训机构的环境和设施,详细介绍了无人机的数量、种类、用途等等。

  随后,培训人员带领小记者们观看了关于无人机的视频,讲述了无人机的操作方法,让小记者们体验了电脑模拟飞行。小记者们兴致勃勃地聆听讲解后,也迫不及待地用电脑“飞”了一把。

  体验完虚拟飞行后,培训人员带领大家“真实体验”,由专业人员操控无人机,使小记者们知道无人机的种种操作方法以及利与弊。


(小记者·大合照)

  通过此次无人机培训机构基地之旅,不仅充分满足了小记者们强烈的好奇心,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还让许多东莞人民对无人机技术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