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国旅行,如何用无人机晒出沙特国王般的土豪大片?

2017-03-18 07:49 性质:转载 来源:HoverCamer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沙特国王访华,被刷屏的都是他的506吨行李。其实,除了奢华的排场以外,你也可以拍出沙特国王般的出行排场。天气正一天天的暖和起来,蛰伏了一整个冬天的...

  沙特国王访华,被刷屏的都是他的506吨行李。其实,除了奢华的排场以外,你也可以拍出沙特国王般的出行排场。天气正一天天的暖和起来,蛰伏了一整个冬天的你是不是心思已经开始活泛开了呢?别着急,这里有一份指南教你如何拍摄出让人交口称赞的旅行大片。

  一. 构图采用黄金比例

  构图时采用黄金分隔比例。就是将重点的内容放在整张图片的0.618比例的位置,如下图小黑侠拍摄的沙滩照片。图片的山峰位置位于整张照片的0.618比例处,看起来结构工整,图片相对完美。

  二. 巧妙利用光影效果

  利用光影营造图片的层次感。一般早上和黄昏的阳光处于斜照状态,而且那时的光线相对柔和,非常有利于拍照时的光线利用。这种光影营造出来的氛围,层次感就会非常显明,图片也变得漂亮起来了。

  三. 选择最佳背景突出主题

  巧妙寻找背景突出主题。同样的主题在不同的背景下,照片的效果会相差很多。如下图的小黑侠被衬托在黄叶背景中,感觉生机盎然,活力十足了。

  四. 与环境交流

  可以在构图时加入一些周围的物体,以具有旅行当地文化特征或是能说明角色身份的为佳。让角色与之交流能使照片包含更多的信息且更具叙事性。

  五. 发掘另类题材

  不要只拍任何人也知道的名胜古迹和特色景点,试试问一下当地人有什么很有趣的活动、建筑物、市场、人文、风景、现象等,让你的相片集更丰富吧!

  六. 群体照姿势最重要

  出门旅行,如果是两人或多人旅行,那么自己就是最好的摄像素材。借助小黑侠的帮助,俯视视角的照片绝对会成为此次旅行中最具创意的大片!

  最后,技巧多是细枝末节,实践才是检验技巧的唯一标准。多拍照多练习,相信不久的你一定能拍出沙特国王般的恢弘巨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