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玩无人机的这些年,你是否患有无人机恐惧症?

2017-03-14 07:33 性质:转载 来源:XIRO零度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话说,不知从何时开始,无人机愈加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生活中。送戒指用无人机,妹纸分分钟被暖哭,喷农药用无人机,农民大叔赞不绝口,不论是在城市或农村,...

  话说,不知从何时开始,无人机愈加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生活中。送戒指用无人机,妹纸分分钟被暖哭,喷农药用无人机,农民大叔赞不绝口,不论是在城市或农村,如果你没飞过无人机,你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

  无人机玩的多了,总会粗现各种意外,例如炸机,飞丢,黑飞等等,当然,小编并不想讲这种老生常谈的话题,今天,我要说的,是无人机恐惧症。

  你肯定会问,什么是无人机恐惧症?别急,小编先列出几大经典症状,如果你也有以下症状的话,那妥妥的,你绝对也是无人机恐惧症患者。

  害怕无人机

  ►症状表现:典型的心理症状,一般以妹纸居多,看见无人机就躲避嚎叫。在她们眼中,螺旋桨是杀人凶器,炸机是核弹爆炸。

  ►长期后果:从未触摸过无人机,无法感受无人机带来的快乐。

  ►对症下药:试飞一次即可,如果感受到快感,那可以慢慢入无人机的坑;如果依然害怕,那么年轻人,放下无人机吧,你注定与无人机无缘。

  害怕参数

  ►症状表现:参数敏感症患者,看见数字就头晕眼花,轻则心神不宁,重则炸机伤人。

  ►长期后果:或是见无人机时狂冒冷汗,浑身颤抖;或是此生告别无人机,发誓不再入无人机的坑。

  ►对症下药:弄清参数意义,熟悉界面布局,每日勤看一遍,自然水到渠成。谨记,谨记。

  害怕操控

  ►症状表现:动手能力差,方向感差,遥控器虽然在手,但有和没有,已经没有区别了。

  ►长期后果:无人机经常莫名失踪,无人机经销商眼中的大红人和哄抢对象。

  ►对症下药:手感、手感、还是手感,每日勤练一遍,自然游刃有余。来,默念一边口诀:手中拿着遥控器,轻轻松松玩飞机。

  害怕炸机

  ►症状表现:无人机恐惧症最典型症状,所有飞友的梦魇。俗语云:玩机不曾炸过机,飞遍万机也枉然。

  ►长期后果:金钱和心理双重打击,人送称号—无人机杀手。

  ►对症下药:去空旷无人的地方飞行。检查好各项参数后再飞行。具备强大的应急处理能力。习得以上三法,炸机从此是路人。

  害怕伤人

  ►症状表现:见到有人的地方就腿软乏力,手心冒汗,唯恐避之不及。在他们的作品中,你从来看不到半个人影。

  ►长期后果:从未航拍过城市风景,最后修炼成了航拍自然的专家(因为这些地方没有人)。

  ►对症下药:做到两个相信,自然药到病除。一是相信厂商,现在的无人机大多智能,一般不会发生炸机伤人事故。其次,相信自己,多飞行,增强自己应急处变能力。

  除过上述几种典型症状外,还有一些其它症状,例如害怕飞丢等等。其实无人机并不可怕,只需稍加练习,一般人都能够克服恐惧症状。而且就在这克服的过程中,你也会发现,飞行无人机,将给你带来一个更精彩的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