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总领事Amna Baloch莅临溉亚智能科技进行了参观访问

2017-03-12 08:05 性质:转载 作者:Lava 来源:溉亚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3月9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及成都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和协调下,巴基斯坦驻伊斯兰共和国成都总领事Ms.AmnaBaloc...

  2017年3月9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及成都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和协调下,巴基斯坦驻伊斯兰共和国成都总领事Ms. Amna Baloch(阿姆那.博鲁什女士)、副总领事Mr. Naveed Bokhari(布哈利先生) 、商务领事Mr. Haroon Masood(马苏德先生)、总领事助理兼社交秘书Ms. Yuqing Liu(刘雨晴小姐) 、商务专员Mr. Zeng Wen(曾文先生)及巴基斯坦方相关随行人员对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长达五小时的深度友好访问。参与本次会议的我司人员有: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元贵、总经理谢莉,投资部主管Eric,运营部主管Lava。

  总领事Ms. Amna Baloch女士参观并了解公司的大蜂兄弟品牌工业无人机系列产品,以及正处在研发阶段的下一代智能无人机工程机(保密阶段)。

  总领事Ms.Amna Baloch女士参观了机长无人机飞行培训中心和无人机研发生产中心。

  总领事Ms.Amna Baloch女士在飞行培训中心体验飞行模拟器。

  会议期间,我公司董事长赵元贵,就无人机前景和公司现状进行了分析介绍,提出公司优势所在。在目前工业无人机行业领域中,我公司产品处于世界顶尖水平,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知识产权,产品进出口国内外。

  总领事Ms.Amna Baloch女士介绍,中巴作为世代友好国家,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未来两国的经济交流将更加频繁。巴基斯坦作为农业强国,对农业植保产品的需求量巨大,巴方希望能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的无人机技术引入巴方市场,为巴方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长远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与帮助。

  大蜂兄弟无人机集团公司作为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致力于无人机应用推广和应用开发,公司着力发展社会化服务,力求将企业平台做好做强,为农业、林业、公安、消防反恐测绘电力巡线、石油管道巡线、高速公路巡检等领域提供优质的服务。

  总领事阿姆娜·博鲁什表示非常看好我公司的无人机产品和技术,希望和我方能在接下来商务服务合作方面有更深一步的交流探讨。同时,总领事邀请我公司参加4月份在巴基斯坦拉合尔举办的旁遮普省国际商机研讨会(ISBOP),让巴方的民众与企业能够了解我公司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总领事Ms.Amna Baloch女士表示,在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邀请公司董事长赵元贵先生和总经理谢莉女士到北京与巴基斯坦国防武官洽谈无人机在维稳、反恐、军事等领域的合作,或者在方便的情况下让巴基斯坦国防武官到贵公司来会晤。

  双方指定项目落地的相关负责人,推动本次商谈达成的诸多共识并尽快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