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术贴 | 拍摄踏青照时,如何成为朋友圈获赞最多的人?

2017-03-11 08:08 性质:转载 来源:HoverCamer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经过了凛冽的寒冬之后,转眼就是一年之计的春。蛰伏了一整个冬天的俊男靓女,都摩拳擦掌准备重刷存在感,...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经过了凛冽的寒冬之后,转眼就是一年之计的春。蛰伏了一整个冬天的俊男靓女,都摩拳擦掌准备重刷存在感,那么问题来了,在高手纷纭的朋友圈里,如何拍照才能让自己脱颖而出?

  高手类型一. 以德服人型

  同样是晒照,但是此类高手的特点就是还会在照片发表一大段的评论,由“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让人不得不心生敬佩,纷纷点赞。

  什么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么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么都可以不要,快乐不能不要;什么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高手类型二. 壕做友型

  有些人,即使擦肩而过,他的气质也会吸引你不觉回头,即使淡然一笑你也会觉得美若惊鸿。他不是你的初恋,而是你的壕友。当你的友“一不小心”发布了一条朋友圈,既能提升你的朋友圈逼格又能获得壕友的关注,这个赞该不该点?

  下雨天刚过,就来给家里的宝贝们洗香香~

  高手类型三. 行万里路型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几年前火遍大江南北的辞职女教师如今已嫁为人妇,而一个个踏上旅程的背包客却络绎不绝,归根结底其实是想要过不一样的人生。想想看,当你坐在格子间数着时间准备下班,计算好今天买菜的预算和孩子的放学时间时,突然间朋友圈蹦出一条“说走就走,活得漂亮”的拉仇恨照,其实我们点的不是别人的赞,而是自己曾几何时想要实现却已融入柴米油盐的梦想。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其实,我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是平凡生活中的普罗大众,既没有满腹经纶,也没有富甲一方,偶尔出门旅行却也不是四海为家。不过,只要肯花点小心思,成为朋友圈中的一抹亮点也是轻而易举的。

  比如拍照时拉高镜头,丰富照片元素,这时你会发现,无论你摆什么造型都是最美的;

  比如登高拍摄,恢弘的俯视场景颇有“一览众山小”的气势,找好角度,你会发现这个世界都是你的;

  比如家有萌宠,随便拍些一起嬉戏的照片就足以成为朋友圈的KOL;

  再比如,什么都不做,只是静静地在朋友圈晒出小黑侠,你就可以成为人生赢家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