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术贴 |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如何为她珍藏最美的时光?

2017-03-09 07:36 性质:转载 来源:HoverCamer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拍摄是一门大学问,尤其是为了女生拍照的时候。选好角度,选好光线,拍下你自认为完美的照片之后,没想到的是却换来她嗤之以鼻的嘲笑:“还不如我...

  拍摄是一门大学问,尤其是为了女生拍照的时候。

  选好角度,选好光线,拍下你自认为完美的照片之后,没想到的是却换来她嗤之以鼻的嘲笑:“还不如我手机自拍的好看。”这时候,即使是达盖尔在世也无法换来你为她拍照的下一次机会。何故?究其原因,其实是因为你的取景器下并不是她最完美的一刻,至少是她认为的完美。

  事实上,日常生活中的女生可能没有模特般的身姿,也没有让人惊艳的眼神,摆不出独特或高难度的动作,她们身材一般或者长相一般,但是仍旧有最美的一面。挖掘美本就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更别说让那些眉笔、签字笔都分不清楚的直男去探寻。今天,为了解救广大直男同胞,小黑侠讲堂开课了,来和各位聊聊如何拍摄最美的她,让她为你倾情转身!

  一. 巧妙利用线条

  照片是二维的,拍摄的照片都是以平面来呈现。所以难免会把平时看起来很瘦很美的女孩子拍成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饼脸”。

  这一张图片应该是大家看起来会感觉很舒服的风格。构图巧妙利用了地毯、沙发和地板这些很吸睛的线条元素,之后再来看主人公的时候就不会显得那么突兀。另外通过小黑侠拍摄的俯视镜头也是表现小V脸的诀窍哦。

  二. 合理利用大场景来进行拍摄

  如果感觉利用线条比较困难的话,那么合理利用人像和大场景的结合也是很不错的拍摄技巧。

  切忌大场景过于复杂或人像过小,构图主体应该仍旧以人为主,不要出现本末倒置的情况。

  三. 巧用道具瑜掩瑕

  道具的运用也是拍摄的技巧之一。比如,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小眼睛女生拍照的时候可能就不是很上镜。这时默默掏出一副墨镜,你和她的好感度会蹭蹭上升哦~

  另外墨镜还会遮盖住黑眼圈、眼袋之类的痕迹,一扫倦容。

  四. 专注背影一百年

  如果以上技巧尝试过后都失败了的话......那就专注背影100年吧!

  你有多久没有拍出让她满意的照片了?快用这些技巧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这个女神节让她向你说“YE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