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飞看飞防:不断升级的技术是飞防产生经济效益的基础!

2017-03-07 07:56 性质:转载 来源:农资经销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极飞自2013年开始农业方面的探索,当时还在做消费级无人机的极飞创始人彭斌和龚槚钦应现任新疆极飞总经理郑涛的邀请到新疆考察,看见广袤的棉花田需要农民...

  极飞自2013年开始农业方面的探索,当时还在做消费级无人机的极飞创始人彭斌和龚槚钦应现任新疆极飞总经理郑涛的邀请到新疆考察,看见广袤的棉花田需要农民人工打药很辛苦,内心非常受触动,希望把无人机的技术应用在农业,让农业生产变得更简单,于是开始转战农业植保无人机

  植保的核心在于技术,极飞现在组建了一个大型的植保技术团队?

  极飞的植保技术团队不仅包括无人机本身,还包括配套的智能灌药系统,旨在更好地做到人药分离、定量喷洒,减少人与农药的接触,降低中毒风险,同时规范用药量,减少农药浪费以及污染。另一方面极飞还在构建全面的无人机运营、调度、监管平台,让无人机的运作更自动化,并且实时更新,确保相关部门及时获得监管信息,保证飞行安全。极飞的无人机系统使用的RTK定位技术是国内领先并达到厘米级精确度的,这个过程中极飞也在普及RTK网络的建设。极飞的植保技术团队正在尽力构建一个完整的植保技术生态。

  在精准喷洒方面,通过定量喷洒技术、超低容量喷雾喷头和GNSS RTK定位技术,使得无人机能够通过更小的载药量完成更大的喷洒面积。通过定量喷洒技术保证亩用量恒定,从而让药剂能够均匀地喷洒到农田。亩用量恒定,就是不管药剂兑水的比例如何变化,通过调节喷头流量,使得喷洒到每一亩农田的农药量恒定。自主研发的高速离心雾化喷头,可将高浓度的农药雾化为100微米以下的小颗粒。螺旋桨旋转产生的下压气流,让药粒均匀地附着到农作物叶片的正反面和茎部。超低容量喷雾方式提高农药利用效率, 减少农药的使用。此外,GNSS RTK定位技术让无人机的飞行航线到达厘米级,新一代超声波为飞行提供误差低于10厘米的高度信息,实现高精度仿地飞行,防止药液漂移。

  在无人机作业效率方面,每小时作业量高达80亩,药箱有6L、8L和10L三种规模,以适应多种农田的作业需求,最大喷洒药量达到800毫升/亩,适合多种药剂混合喷洒。通过一控多机、自动飞行和模块化设计,让无人机的飞行和喷洒,与农田面积相适应,在无人机自动飞行的过程中,地面人员可以进行药剂灌装,在无人机降落到指定地点后,地面人员可以快速上前为无人机更换电池和药箱,这个更换过程仅需5秒。

  极飞在2017年开始销售植保无人机,配套相应的战略布局

  极飞从2013年就开始布局农业和研发植保无人机,今年极飞继续关注无人机植保生态,极飞不仅是无人机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而是整个应用生态的构建者,包括极飞科技、极飞农业、极飞保障、极飞地理、极飞学院等等的产品。

  极飞2017年的飞防市场将会有更大的市场动作

  2017年的飞防市场应该是各个厂家完善产品的一年。随着飞防市场逐渐开发,更多的需求被挖掘出来,原有的一些产品可能仅仅满足很基本的市场需求,而现在都需要升级了。而且飞防市场有很多个应用领域,整个领域的生态构建也是至关重要,除了无人机之外,配套的一系列技术和服务都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