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请外援!烟台森林航空消防再添无人机手段

2017-02-08 17:34 性质:转载 来源:胶东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2月8日讯继与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签订航空森林火灾扑救服务协议后,烟台市森林公安局在森林航空消防工作上再...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2月8日讯 继与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签订航空森林火灾扑救服务协议后,烟台市森林公安局在森林航空消防工作上再添创新性举措。日前,市森林公安局与烟台高瑞映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签订森林防火无人机租赁服务协议。

  市森林消防大队大队长宫焕康介绍,无人机提供森林消防服务将有效弥补载人飞机火场侦查时受火场上空能见度影响存在观测盲区、安全隐患大和日常林区巡护费用高、调用程序繁琐等不足。无人机通过搭载摄像设备和影像传输设备,可随时执行火情侦查和火场探测任务。

  “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解决无人机操作专业要求高、维护保养不易等问题,与载人直升机形成有效互补,进一步完善烟台市森林航空消防体系,森林火灾预防与扑救能力将有大幅度提高。”宫焕康说。

  根据协议要求,合作公司将根据森林防火实际需要,携带无人机、交通通讯工具等设备,在符合气象条件下为烟台市森林公安局提供全天候、全时段、全区域的林区巡护、火场侦查、火场勘验、防火宣传等森林防火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