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航模云集2017德国纽伦堡玩具展

2017-02-05 18:18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现场1949年首次举办,拥有来自全球60个国家的超过2800名展商参展规模的世界第一大玩具展——德国纽伦堡国际玩具展于2017-02-01至2017-02-06在...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1949年首次举办,拥有来自全球60个国家的超过2800名展商参展规模的世界第一大玩具展——德国纽伦堡国际玩具展于2017-02-01至2017-02-06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举行。该展览与中国香港国际玩具展、美国纽约国际玩具展并称全球三大玩具交易展。今年,来自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展商参与了本届盛会。今年该展共吸引了来自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的2871家展商带来数万件新品展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