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亮剑安防,基石通信助力市人民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01-09 15:33 性质:转载 来源: 基石通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月3号,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湖南基石通信已经马不停蹄投入了新的战斗。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5日-9日在长沙人民会堂召开,湖南基...

2017年1月3号,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湖南基石通信已经马不停蹄投入了新的战斗。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5日-9日在长沙人民会堂召开,湖南基石通信受邀提供全程应急通信保障,为会议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地点长沙人民会堂,位于岳麓区岳麓大道市政府院内。其所在的岳麓大道车流量大,市政度周边高楼鳞次栉比,人流密集,环境较为复杂。

接到任务后,基石通信根据现场环境连夜制定了应急通信解决方案。湖南基石通信的Ubinode系列无线宽带MESH设备与兄弟公司湖南基石信息的无人机强强联合,在市政府周边搭建了严密的安防监控系统。

具体实施方案及特点
  01空中地面立体指挥

两台搭载有Ubinode系列无线宽带MESH设备的应急巡逻车绕市政府大楼行驶,两架无人机高空俯瞰全局,将拍摄到的视频信息传输至巡逻车,而后Ubinode无线宽带MESH设备将画面实时传输至人民会堂二楼的监控指挥中心。

02周边3公里范围全覆盖

同时基石通信在距离市政府1km左右的金星派出所楼顶布置一台Ubinode无线宽带MESH设备作为中继节点,将人民会堂周边的信息传送至岳麓区公安局指挥中心,监控区域达到周围3公里范围全覆盖。

03打通两地信息通道

Ubinode系列无线宽带MESH设备通过融入公安专网,打通了人民代表大会的现场安防与后方指挥的信息通道,使两地可以同步进行图像、视频、语音的互联互通,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方案示意图

会议期间,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支队负责人徐波跃亲临现场指挥,确保监控不留死角。通过Ubinode无线宽带MESH设备传回指挥中心的视频画面流畅清晰,不存在丝毫卡顿。会堂周边情况一览无余,现场安防尽在掌握。Ubinode系列宽带无线MESH设备的优异性能得到了参与安防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并受到莅临现场视察的市领导高度赞扬。


Ubinode系列无线宽带MESH自组网设备由湖南基石通信自主研发,可在复杂室内外环境下实现远距离、抗遮挡的多点无中心自组网视频、语音、图像等业务的可靠通信,有效解决现有手段中最后一公里的通信指挥问题,在公安刑侦、武警区域布控等应急通信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群体性的突发事件和恐怖主义威胁日益严峻。公安、武警体系作为应急处置、安全保卫的责任部门,在应急事件的预防和处理上需要有高效的沟通能力。

公安、武警应急通信需求
  单兵到达现场,快速建立网络
  现场视频语音实时传回指挥中心
  天空/地面/室内网络移动全覆盖
  指挥调度、应急联动

公安应急通信现状

基石通信解决方案优势
  无线组网,灵活机动,操作简单
  多跳通信,覆盖无盲区
  体积小巧,方便移动
  星型组网、混合组网、融合组网


Ubinode系列无线宽带MESH自组网设备此次助力市人民代表大会的安防工作,属于典型的公安武警区域布控、武装巡逻通信应用案例。在此类应用领域中,Ubinode系列无线宽带MESH自组网设备具备如下优势:
  设备具备完备的加密功能,通信链路安全可控。
  设备可车载、背负或手持,体积小,功耗低,机动性强,开机即组网,使用便捷,一机多模,即可作为单兵的业务接入设备,也是中继转发设备和指挥员的显控设备,特别适合机动性强的突发应急应用。
  设备具备IP接口,可方便地与现有设备进行桥接,融入公网和公安、武警专网。能够满足复杂场景下公安、武警系统任务指挥调度、多部门协同和现场取证等需求。


公安、武警典型应用方案示意图


最后,给会议期间顶着寒风细雨奋战在会场一线的小伙伴点赞。正是有你们的辛勤付出,基石通信才能顺利打响开年第一炮,赢得新年开门红。此次人大会议安防工作的完美布控,得到来自市领导与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也鼓舞了所有基石通信人。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公安、武警等部门更好地预防和处置突发应急事件作出贡献!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不过是有人替你在负重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