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魅力通河杯”赏冰乐雪无人机航拍大赛正式开赛

2017-01-08 11:41 性质:转载 来源:紫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日上午“魅力通河杯”赏冰乐雪全省无人机航拍大赛启动仪式在通河县举行。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民用无人机工业协会和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通河县委和县人民...

7日上午“魅力通河杯”赏冰乐雪全省无人机航拍大赛启动仪式在通河县举行。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民用无人机工业协会和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通河县委和县人民政府首次承办的无人机摄影大赛。


发布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冰雪经济强省,加大我省冰雪品牌的宣传推介力度,通河将利用“魅力通河杯”赏冰乐雪无人机航拍大赛活动,借力各大媒体齐聚通河的东风,努力营造发展冰雪经济的深厚氛围,加大通河冰雪旅游的宣传推介力度,把握发展大势,持力转弄升级,努力开创通河经济绿色发展新局面,努力创建通河县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

记者在现场看到,江畔广场人群涌动,市民和摄影爱好者纷纷用照相机和手机拍摄空中盘旋的无人机。参加无人机航拍大赛十几名选手,将以他们的视角,审视白雪铺展的黑土地。此次参赛无人机队伍将在本冰雪季内赴我省著名冰雪旅游景点巡拍,用新技术、新视角、新理念展示我省丰富的冰雪资源和旅游产业的未来发展潜力。

据悉,此次大赛,组委会拟在全部参赛的无人机队伍中选取10支左右的队伍赴我省著名的冰雪旅游景点进行实地巡拍。参加巡拍行动的队伍所拍摄视频、图片作品,均作为单独系列参加评选。巡拍行动结束后,组委会确定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将设置网上投票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证书和奖杯。本次赴通河航拍的九支队伍是:AOPA飞行学院、博浪体育、飞跃航拍、黑龙江科技大学、教化无人机俱乐部、盛世无人机、映派、龙江声像、颜之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