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宙新品亮相2017CES 开启无人机开放飞行时代

2017-01-06 13:52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月5日,备受瞩目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去年CES上大放异彩的普宙无人机,今年在展会上发布了其首创的开放飞行平台及四款云...

2017年1月5日,备受瞩目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去年CES上大放异彩的普宙无人机,今年在展会上发布了其首创的开放飞行平台及四款云台新品,再次成为了CES展会上的一大热点。

据悉,普宙无人机品牌的一大战略方向就是构建无人机开放飞行平台,致力于探索消费级无人机更多应用场景。早在其Byrd系列发布之初普宙就提出了开放平台的概念,将产品打造成为一个统一的开放式全适配化挂载飞行平台。本次CES正式发布的4款新品均适用于普宙BYRD P版,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无人机的一机多用,也让普宙的开放平台进一步落地。据相关人士介绍,普宙未来将会推出更多无人机可搭载的配件,全力推进无人机应用新时代。

普宙在今年CES展会上推出的四款新品分别是:微单云台、变焦相机云台、一键伸缩云台和红外相机云台。

微单云台可支持索尼RX100、索尼α6000等全画幅微单,并实现了自由控制相机开关机、俯仰、快门、录像、变焦等动作,20分钟超长工作时间,是画质挑剔者以及快速步入无人机专业摄影领域的必备配件。

变焦相机云台可以实现10倍光学变焦、2倍数字变倍,目前实验数据可清晰看到200米以外的路牌,体积小、耗能少,具有一键自动聚焦、手动变倍等功能,是一项工业级功能向消费级过渡的升级作品。

一键伸缩云台是目前无人机行业中首个防桨叶露出的云台解决方案,直击传统航拍中露桨叶、露脚架的问题。飞机起飞后,伸缩云台会自动降到脚架下方,无遮挡、无死角自由拍摄,返航时自动收起。操作简单,折叠轻便,可适配普宙的所有云台。

红外相机云台能在不可见光下精准测量周围环境的热量而成像,为夜拍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同时也给商用无人机增加了新功能,包括搜索救援消防农业、野生动物保护以及能源基础设施、桥梁和建筑物检查,让无人机具有在全黑环境下进行观察、远程测温和看穿烟雾的能力。

普宙开启无人机开放飞行大时代

普宙无人机作为行业领先航空摄影和开放飞行平台,拥有稳定飞行性能、可预测飞行执行和强大的动能优势,这些都让普宙无人机在开放式探索上有更多可能性存在。开放平台不仅仅满足消费者不同航拍场景下自由更换云台的应用需求,更是在行业发展前景上做出了可参考的示范性探索,逐渐让无人机的无所不能成为可能。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普宙在CES展会上正式发布开放飞行平台1+N模式,并推出适配新品云台,标志着无人机领域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同时也代表着我国在无人机领域研发以及先进制造业的不断突破。普宙个性化的定制搭载方案,让消费级无人机应用领域不再模糊不见,而是引领消费级无人机行业逐渐走出迷雾,让我们看到了无人机未来存在的更多可能。

在发布现场,更有普宙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拆装展示,现场观众还能亲身体验样机。据体验者反馈,该设计不仅使无人机更轻便易携,而且只需要更新不同的配件,就可以满足不同航拍场景下的应用需求,发布过程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媒体驻足,引起广泛讨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