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陷入“召回”的Karma无人机没有死亡 将重新推出

2017-01-06 08:38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6日GoPro发布声明称,今年晚些时候将会再次推出Karma无人机。目前GoPro正在对Karma无人机进行测试,2月初将会公布更多重新推出的消息。按照原计...

1月6日 GoPro发布声明称,今年晚些时候将会再次推出Karma无人机。目前GoPro正在对Karma无人机进行测试,2月初将会公布更多重新推出的消息。

按照原计划,GoPro定于2016年9月推出Karma,无人机推迟上市,10月开始销售,没过几周就被召回。为什么?因为无人机存在缺陷,幸好只卖了2500架。

从今天的声明可以看出Karma无人机并没有死亡,GoPro证实Karma存在机械问题,直接导致电池安全

2016年GoPro命运多舛,全年股价都在下跌,召回无人机只是雪上加霜。宣布召回无人机不到3周,GoPro裁员15%,这是2016年第二次裁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