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7年春运:重庆交通执法部门无人机、视频直播齐上阵

2017-01-06 08:30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日,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发布2017年春运执法服务举措。除了传统的监控外,无人机、视频直播路况也将在2017年的春运中助力。据了解,今年春运,重庆市交通...

5日,重庆交通执法总队发布2017年春运执法服务举措。除了传统的监控外,无人机、视频直播路况也将在2017年的春运中助力。

据了解,今年春运,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将在93个互通立交重点桥梁、隧道安装无线视频装置,针对车辆在互通立交道口违法停车、逆行、倒车等违法行为进行取证纠违。

此外,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辖区各支队将出动二十多架无人机,配合大量的龙门架监控镜头,在重点路段对车辆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情况进行空中摄像取证。一旦发现有车辆长期占用应急车道行驶或在应急车道上长时间停留,将第一时间派出执法力量到现场进行执法纠违或故障救援

在春运首日、免费通行首日、免费通行尾日和元宵节后一日这四个峰值日,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将选取最易拥堵的5个路段开展路况直播活动。

执法人员将在这几个时段通过直播平台,直播路巡实况,向驾驶员解说实时路况及驾驶注意事项,如遇违法行为也将直播纠违工作,在曝光违法行为开展安全法制教育的同时欢迎广大群众监督。

据悉,届时搜索关键词“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公路”,即可看到正在巡逻的路段,直播人员将根据所巡路段修改用户名,但关键词部分不会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