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单反上天:顺砾智能携迷你无人机进军CES

2017-01-05 17:24 性质:转载 来源:TechWeb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上海的顺砾智能科技携AlphaCAM迷你无人机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惊艳亮相。它的智能小巧和超长续航时间是本次亮相展会的...

来自上海顺砾智能科技携Alpha CAM迷你无人机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惊艳亮相。它的智能小巧和超长续航时间是本次亮相展会的重点,让参展消费者十分期待。

据了解, Alpha CAM无人机是一款轻巧灵动的消费级无人机,它机身尺寸只有手掌大小,重量轻便,线条流畅。最重要的是它的摄影摄像功能十分强大,其中它的定制级航拍镜头, 1300万像素,4K影像采集,1080P稳像视频等功能配置使拍出的照片十分清晰,这一点足以击中喜欢大胆尝试且喜欢摄影的用户痛点。加上它的照片拍摄有智能自拍、美颜拍摄、笑脸抓拍等功能,照片不仅清晰还能十分好看,更能对热爱摄影的围观群众产生十足的吸引力。

让人惊叹的是Alpha CAM还有跟踪拍摄、环绕拍摄、渐近渐远拍摄等功能,让用户体验感更丰富,也给不满足于抓机自拍的群众多一个不得不购买的理由。除此之外,他还可以通过手机APP直接控制,实时图传,并可一键分享至社交平台,让使用者的社交相片不再普通,瞬间成为社交精彩摄影照片的领头羊。

我们还能发现他的续航能力同样出色。Alpha CAM迷你无人机能超长续航20分钟,加上迷你收纳盒可以收纳3块电池,最长续航1小时,对于消费级无人机而言是一个十分难得的突破。无论是在户外还是在室内,在保证稳定飞行的基础上(采用GPS+GLONASS双模定位和视觉定位系统),你还有充裕的时间拍出精美的照片,岂不是两全其美。

顺砾智能在无人机领域是极少数能真正产品化、大批量提供无人机产品的公司之一。目前研发团队已经取得众多国家专利,说明它推出的第一款消费级无人机Alpha CAM(随心所动,一触即发)获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Alpha CAM无人机标准套装国内售价才2499元,在同类无人机中性价比很高,在官方网站及官网微信已正式接受预定。这次CES展会它会有怎样出色的表现?如果你在CES现场,你也将有幸看到顺砾智能研发的另一款新品无人机,他们究竟能获得怎样的市场反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