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7年CES狂炫来袭,无人机新品抢鲜看

2017-01-05 17:20 性质:转载 来源:AOPA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将于1月5日(美国时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将于1月5日(美国时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

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该展始于1967年,今年是其50周年。CES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


CES五十周年历程

今年CES总共有3大展馆,分别为东、西、南三馆。东馆展出的产品主要为: 网络和个人安全产品、无人机、自驾技术、游戏、AR、VR等。西馆展出的主要产品为: 3D打印、教育、健康、健身技术、智能家居的发展。南馆展出的主要产品会议、分享、路演中心。


CES展馆分布

今年CES展览自然也少不了无人机展览。此次无人机的展位部分集中于东馆南厅。国内比较出名的展商昊翔亿航大疆、零度都在这里部有展位。


无人机展商集中区

而此前身陷“裁员门”的零度智控也位于此处,但并不在集中区,独自位于一个小角落。


蓝色点为零度智控的展位

与去年CES上无人机产品发布爆棚的场景相比,今年CES上无人机新品发布要少很多。各大无人机大牌并没有发布新品的消息传出。但是AOPA云在CES上还是找到了相关无人机的消息,现在就先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防水无人机Freefly发布

Swellpro将在1月5日(美国时间)下午发布其新一代的防水无人机——Freefly。斯威普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最早研发防水类的无人机品牌。


Swellpro旗下无人机产品splash

在欧美众多领域被广泛应用,尤其是在水上项目(无人机垂钓、水上救生、水下拍摄、海洋生物探索等领域),2016年回归国内市场。


Swellpro展区位置

稍后,AOPA云会将其最新产品视频第一时间展现给大家,敬请期待!

小蚁三轴多旋翼第一次“放飞”

小蚁YI Erida三轴无人机是小蚁与无人机公司Atlas Dynamics 合作的成果。


小蚁无人机产品

该机身采用碳纤结构制成,可对轴臂进行折叠,续航时间可长达40分钟,初步测试飞行时速可达约118km/h,号称全球最快的三轴无人机。


小蚁三轴无人机

YI Erida无人机自带三轴云台及YI 4K运动相机,用户可以通过专属APP进行操控,无人机配置传感器可感知四周的环境,按照地形自动调节飞行高度,小蚁科技将于CES 2017展会上正式推出YI Erida三轴无人机。

Cleo“轮胎”无人机

Cleo无人机是一款非常独特的“无人机”,主要是由于他的外形想一个轮胎!


Cleo无人机尺寸非常小

Cleo无人机可用手机APP进行操控,能够拍摄1400万像素的航拍照片以及录制1080p @ 60fps的航拍影片。


Cleo无人机操作方法

官方称每次充电30分钟,可提供20分钟的续航飞行时间。作为一款便携式的无人机产品,其续航能力已经很不错了!

当然除了这些无人机,还有一些无人机配件也会有新品展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