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将带些什么亮相CES 2017?新品提前看

2017-01-04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DJI 来源: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一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都是科技领域的盛会。CES2017将于1月5日-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展,大疆位于南厅2号25602展位(Booth#25602,Sou...

每一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都是科技领域的盛会。CES 2017将于1月5日-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展,大疆位于南厅2号25602展位(Booth #25602,South Hall 2)和中心馆15144展位(Booth #15144,Central Hall)。提前来看看大疆将带些什么亮相CES 2017。

灵眸Osmo手机云台银色,满足不同所需

总有人在微信后台找疆哥,说想要个其他颜色的Osmo Mobile。这一次,大疆带来了全新的灵眸Osmo手机云台-银色。


大疆灵眸Osmo手机云台银色(以下称Osmo Mobile Silver)

>>>>继承Osmo家族的高品质:

Osmo Mobile Silver沿用Osmo系列的高品质材料和人体工学设计,同样拥有智能跟随、移动延时摄影、强大的暗光表现、超广角全景等强大性能,并支持微博及其他社交媒体直播。

通过能效优化设计并配备980mAh电池,续航时间达4.5小时,并兼容从iPhone 5到三星GalaxyNote 5等一系列宽度介于59至85毫米的手机。

>>>>新增美颜功能:

Osmo Mobile Silver增加全新美颜功能,DJI GO应用程序内置自动识别和智能处理功能,根据不同的脸型和肌肤状况进行优化,塑造清晰柔和的面部轮廓和健康平滑的肌肤质感,让你的照片更加出众。

此外,Osmo Mobile Silver支持FiLMiC Pro应用程序,使用云台手柄上的按键可直接控制应用内的对焦锁定、跟焦、录影等功能,操作方便快捷,让你用智能手机就能拍出专业级视频。

Osmo Mobile Silver中国售价1,999元人民币,更多详情,请移步大疆创新官方网站(www.dji.com)。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一键定购。

 

禅思M1云台,Osmo秒变Osmo Mobile

也有Osmo老用户找疆哥,说已经有了Osmo / Osmo+ / Osmo Pro或Osmo RAW手持云台相机,再带上Osmo Mobile感觉包里快装不下了。这一次,大疆特别推出禅思M1云台,支持灵眸Osmo、Osmo+、Osmo Pro和Osmo RAW手持云台相机手柄。


大疆禅思M1云台

连接手柄后即可用手机进行影像拍摄,支持智能跟随、移动延时、超广角全景、美颜等所有灵眸Osmo手机云台的功能。让你的灵眸Osmo更加多样,捕捉每一个精彩时刻。

禅思M1云台中国售价1,199元人民币,更多详情,请移步大疆创新官方网站(www.dji.com)。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一键定购。

地面站专业版,指点规划,尽在掌握

地面站专业版(DJI GS Pro,Ground Station Pro)是一款可控制大疆各款飞行器实现自主航线规划及飞行的iPad应用程序。

DJI GS Pro拥有强大的设置功能以及简易的操作设计,只需轻触iPad屏幕,就能轻松生成复杂飞行航线任务,实现全自动航点飞行拍照,测绘拍照等操作,全新虚拟护栏功能还可帮助飞行器在指定区域内飞行,保障飞行安全

用户可自行指定至多99个航点,可为每个航点设定至多15个连续的航点动作(如:调整飞行器偏航角、调整云台俯仰角、开始/停止录影、拍照、悬停等待)。DJI GS Pro能大幅提升建筑行业、精准农业、空中摄影测量电力巡检、安全监控和灾害救援等领域的任务执行效率。

支持的设备:Phantom 3 Standard / Advanced / Professional / 4K,Phantom 4,Phantom 4 Pro*,Inspire 1,Inspire 2*,Matrice 100,Matrice 600,Matrice 600 Pro, Mavic Pro,A3 / A3 Pro飞行控制器,N3飞行控制器。

支持的相机:Phantom 3/4 全系相机,Zenmuse X3,X5,X5R,X4S*,X5S*,Z3。(* 即将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