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华创航空电力巡检无人机优势及行业分析

2017-01-03 14:49 性质:转载 来源:贵州都市生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力是国家复兴的一个重要需求,这个行业能够安全稳定地运行,既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也关系到国家经济的发展。但近年来我国电力行业的发展中暴露出...

  电力是国家复兴的一个重要需求,这个行业能够安全稳定地运行,既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也关系到国家经济的发展。但近年来我国电力行业的发展中暴露出许多问题,所以针对我国电力行业的种种现状,我觉得有必要制定出完善的应急保障对策,使电力行业能够安全稳定地运行。据报道“2016中国国际电力巡检无人机及电力应急装备展览会”以推动电力应急行业发展为目标,全方位展示国内外电力装备电力应急领域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与世界各地业界同仁的交流,为供需双方搭建高效的互动平台。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科学技术的进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电力的需求和依赖性越来越大,对安全稳定供电的要求越来越强,截至2015年底,我国电网22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回路长度达57.20万千米。按照每年25次的电力巡检次数计算,每年需要巡检长度约为1,430万千米,由此看来,“2016中国国际电力巡检无人机及电力应急装备展览会”其实能制定这样的一个目标是非常不错的。

  深圳华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智能化研发方向为主,专业从事电力巡查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创新新型企业,一提到无人机,很多人都会把它作为一种新生事物,和军事、高科技等联系在一起。实际上,随着时代的发展,各行各业对空中执行任务的需求日渐强烈,当然电力也不例外。

  1、传统的电力线路巡视流程是工作人员现场巡视线路,巡线人员是否巡视到位无法动态管理,当遇到冰雪水灾、地震、滑坡等自然灾害时,巡线工作也无法开展。华创航空电力巡查无人机不仅可以对输电线路本体缺陷、通道隐患进行快速检测,还能在各种复杂地形、恶劣气候、灾害天气下,及时、准确、高效地获取现场信息,同事比人工巡线效率高出40倍。

  2、华创航空电力巡检无人机速度可控范围大,智能化程度高,可实现程控自主飞行及自动返航等多种先进功能;操作十分简便有效,有较强的容错能力;系统性能稳定可靠、机动灵活,运营成本低。

  3、无人机具有巡线速度快,应急瞬速的特点并及时发现缺陷,技术提供信息,避免线路事故停电,挽回高额的停电费用损失。

  4、它可以折叠机臂、携带方便,鉴于八轴飞行器的体积比较大,机架特意设计为可折叠形式,机臂有专门的快拆键,可以通过固定扣快速拆卸机臂,使运输携带更加方便。

  有些地形复杂、气象条件复杂多变、巡线距离长,传统作业巡检面临工作人员劳动强度大、工作条件艰苦、劳动效率低等问题,而华创航空无人机电力巡检则可以适应恶劣的交通环境,是一种先进、科学、高效的电力巡线方式,小小的无人机将开启电力巡检的新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