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鹰眼科技亮相“警用无人机技术成果交流会”

2016-12-30 10:39 性质:转载 来源:鹰眼警用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批准,河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局主办、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京津冀无人机产业联盟、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协办的“...

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批准,河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局主办、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京津冀无人机产业联盟、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协办的“警用无人机技术成果交流会”,于12月27日-29日在石家庄栾城区通航产业园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近两百名公安代表及众多优秀无人机企业代表参会,鹰眼科技携“三机一车”、多款无人机实战模块、九大警务应用系统精彩亮相,成为本次交流会的焦点。

鹰眼科技总顾问徐静老师,作为我国警用无人机专家、警用无人机行业标准起草组成员、鹰眼警用无人机发明人,以“多功能警用无人机在警务实战中的应用”为题,为来自全国的公安代表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多功能警用无人机的基本特征,以及它在警务实战中的具体应用;徐静老师还对各警种如何选择无人机机型、机型之间如何协同作战给出了非常专业的建议,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鹰眼科技是我国顶尖的“察、打、管、控、救、通”一体化警用无人机系统提供商。

自成立以来,鹰眼科技一直将解决公安实战难题作为研发方向。多年来,出身于公安刑侦、治安等领域的研发团队,以向各警种提供“立体化”解决方案为己任,结合各类大型案件侦办中的第一手实战经验,研发出满足多警种侦察、处置、打击等23项警务实战需求的警用无人机系统,是我国警用无人机领域首屈一指的佼佼者。

近年来,在公安部及地方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鹰眼科技积极参与公安部及地方公安机关各项行业管理工作,参与我国警用无人机行业标准制定、警用无人飞行器十三五规划撰写,承建我国第一家警用无人机联合实验室,同时也是2015年公安科技成果试用推荐目录唯一入选无人机项目单位、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入围单位,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鹰眼无人机从诞生之日起,就在公安实战中广泛应用,迄今已参与广东陆丰博社村制毒案、新疆阿克苏某暴恐案等重大案件侦破,并常态化执行国家禁种铲毒、交通巡逻森林防火等警务工作,受到用户的高度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