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11月高交会,欢迎来到疯狂的“无人”世界

2016-11-09 15:07 性质:编辑 作者:尖兵之翼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让一切可期来得太快,无人机成为了天空新霸主,无人车打破幻想驰骋而来,无人船代我们潜入深海……“无人”的一切,正以想象不到的黄金速度颠覆我们的生活...

科技让一切可期来得太快,无人机成为了天空新霸主,无人车打破幻想驰骋而来,无人船代我们潜入深海……“无人”的一切,正以想象不到的黄金速度颠覆我们的生活。

11月16-20日,全球无人系统产业最顶尖的高新科技将集中飞降深圳,聚首第十八届高交会无人系统展,上演鹏城疯狂的超级“无人”秀!

一、疯狂的盛会:在城市中央,开数万人的无人科技大趴

去年由尖兵之翼策划举办的中国无人系统展首次飞入深圳,在龙岗大运中心迎来了全国各地3万人次专业人士参会。今年是无人系统产业爆发的进阶年,是尖兵之翼来到深圳的第二年,同样也是第十八届高交会无人系统展分会场——中国(深圳)国际无人系统技术成果交易展览会举办的第二年,展会从规模、内容、配套服务及配套活动上都将有更大的飞跃。

“第十八届高交会无人系统展分会场——中国(深圳)国际无人系统技术成果交易展览会”今年坐定深圳市中心,将于11月16日至20日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办,离主会场会展中心只有300米!届时,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近60万人次的高交会观众、3812位投资商、214家海内外媒体、1496名记者可轻松转返主、分会场之间,一次性过足眼瘾,阅尽全球最新高精尖科技!

二、疯狂大咖秀:覆盖海陆空,全行业出动的无人系统大展

本届无人系统展静态展区面积超过10000 平米,汇聚了来自国内外军用无人机工业无人机消费无人机、无人车辆、无人船舶等无人系统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军工单位、科研单位、企业逾120 家展商,共同向全球观众展示无人系统产业链上具有代表性的整机、创新产品、配套生产制造技术和服务。

高交会无人系统展是尖兵之翼旗下运作的、国内最具专业化的无人系统专题展览,登上高交会的科技舞台后备受瞩目,也使无人系统产业更受社会关注。越来越多无人领域的专业人士青睐这场国际化、国家级的无人系统市场综合大展,并将其列为展示企业最新成果和方案的最佳窗口。

三、疯狂的玩法:切磋真技能,嗨翻天空的花样配套活动

除了静态展览,本届无人系统展还将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全方位研讨、交流、展现无人系统产业链的发展态势。

其中,2016世界无人系统大会(2016 WUSC to CHINA),将是今年无人系统行业的年度超级峰会。本次大会由开幕论坛+海鹰论坛·中国无人系统技术研讨会+第二届中国警用无人机管理管控与实战应用高峰论坛+无人系统标准应用研讨会+中国(国际)航拍装备应用大会+中国无人系统之夜六个内容版块组成,通过这六个大会版块将把世界最具革新精神及前瞻思维公司的商业知识及世界顶级资深专家的独创性和技术知识相结合,通过大会报告、主题研讨、技术交流、案例分析、互动评审和专家讲解等形式展开交流,从政策法规与监管、商业应用、关键技术、产融结合四大主题定位跟踪,共同邀请无人系统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国际组织、专家学者、领袖企业、商调机构为大家解读全球无人系统领域发展态势及技术应用信息,与观众共话无人系统行业的发展。

另外,本届展会在深圳老机场国际车窗特设飞行展演区,在这里将开展第二届中国无人机警务应用技能竞赛、航拍装备等无人机动态展演活动。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静态展区内将举办尖兵之翼飞手汇系列活动,各展商将联合空中及地面进行酷炫的无人机新兴技术操作,急速穿越、疯狂搬运工、空中拔河等等展演形式向观众展示各种前所未有、精彩绝伦的空中机器人表演。

其次,参展商还可通过脱口秀、幻灯演讲、特殊利益谈判、知识吧、主题沙龙讲座等丰富多彩的信息展示平台,与目标对象开展互动交流,发现合作新机遇。

人类一直很疯狂,不断用科技征服世界,让未来总是以超越想象的时速到来。作为无人系统行业商用和国防应用的交汇点,第十八届高交会无人系统展绝不止于无人机,更吸引着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参会、观展、洽谈交流。这个秋天欢迎来第十八届高交会无人系统展,一起走进疯狂的“无人”世界,一起体会“无人”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