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天空之翼·2016国际无人机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6-11-05 00:34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6日,天空之翼·2016国际无人机博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博览会是由珠海航空运动协会和无人机产业联盟主办;由沿海传媒有限公司、横琴沿海国际...

11月3-6日,天空之翼·2016国际无人机博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博览会是由珠海航空运动协会和无人机产业联盟主办;由沿海传媒有限公司、横琴沿海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由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航空学院、广东省航空联谊会协办。本届博览会还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的重视和支持,总局航管中心主任贾冰亲临现场并在展前给予了一些指导。


开幕式现场/无人机网



2016年恰逢中国航天创建60周年,也是中国航展举办20周年,天空之翼·2016国际无人机博览会适逢航展期间,来自世界各国的采购商和参展商云集珠海,大疆星宇、武神、银通、飞米、亿航智航山东龙翼天腾等优秀无人机企业也为此次参展做了充足的准备。


艾特航空/无人机网摄



翼航空/无人机网摄



珠海星宇/无人机网摄


博览会重点展示了国内外无人机最新机型、技术与配套服务,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展览展示、技术交流、飞行展演、航拍大赛、模拟体验等版块,融展览、比赛、表演、体验为一体,具有很高的科技性、趣味性、观赏性和娱乐性。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是一场国际化高标准的无人机博览会。据了解,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天空之翼·2016航空文化节”,内容包括:青少儿绘画大赛;无人机摄影大赛;航模大赛暨室内花式飞行邀请赛;穿越无人机业余邀请赛。据了解,在展会期间,主办方提供了免费巴士,为观众提供了一定的交通便利。


比赛现场/无人机网摄



现场展品/无人机网摄



现场展品/无人机网摄



现场展品/无人机网摄




现场展品/无人机网摄


随着时代的进步,无人机逐渐从军事武器变成行业工具和消费者手中的航拍利器,无人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天空之翼•2016国际无人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将促进珠海航空产业的多元化发展,更加促进用航空运营与配套服务产业的开发,为珠海航空产业的发展聚集更多的专业化人才,提升珠海航展之城的城市品牌形象以及珠海航空文化在全国的影响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