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胆真大 英国将进行无人机"故意"撞击客机实验

2016-10-19 07:47 性质:转载 来源:凤凰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正在全球迅速普及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消费级无人机价格逐渐向“白菜”化发展,各国政府也开始重视这些小家伙带来的威胁。它们...


无人机正在全球迅速普及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消费级无人机价格逐渐向“白菜”化发展,各国政府也开始重视这些小家伙带来的威胁。它们经常会成为机场的不速之客,一次次与民航客机擦身而过,有时还险些酿成大祸。于是英国政府开启了一项测试,它们尝试让无人机在空中与飞机相撞,意在找出这些小家伙在真实碰撞中到底有多大威力。

这项测试由英国交通部出资,负责测试的则是军队承包商Qinetig,今年年底它们将联手推出详细报告。英国民航局发言人表示,通过碰撞研究人员将查出机身的损伤程度。不过,为了保证安全,这些测试将由军用飞行器执行。

英国空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英国的无人机保有量超过200万台,它们将和民航客机争夺空域,为飞行带来巨大风险。当然,这一所谓的风险暂时还未定论,因为至今为止无人机与飞机间只发生过三次碰撞,而且这些飞机都是些民用的单座或双座小飞机,它们只是擦破点皮而已。

美国联邦航空局去年称它们共记录了678次无人机迫近飞机的情况,但事实证明这一数字有些夸大,其中只有3.5%的情况属实。

最近,欧洲航空安全局发布报告称,在10000英尺以下的高度,只要无人机不超过1.5千克,其对飞机造不成致命威胁,而大部分无人机都在这一重量之下。

虽说这只是初步研究,但这些发现对未来制定无人机相关法规将起到重要作用。未来几年,无人机新规不但会影响到发烧友,可能还会改变亚马逊谷歌的无人机递送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